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特斯拉model y改装航空座椅 专车专用无损安装2

2021-11-22 11:13:32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广州中创汽车改装厂 广州中创房车改装 广州中创商务车改装 广州中创汽车改装基地

想了解更多改装方案请拨打文章最底部电话,座椅风格可以私人订制,座椅颜色可任意搭配,也可发图定制。全国物流,价格低质量好

 
 
本公司专业改装升级各大品牌SUV/越野车等车型内饰。华东、华南地区均有专业改装工厂服务,可到场地参观/察看工厂作业及免费体验产品样板。
 
————————————————————————————————————————
 
正文
 
特斯拉Model Y发布不足一天就卖出十万余台,随着汽车的逐渐交付,这款车在大马路的能见度越来越高,在我们小县城里一天内能见到有五六台有时候更多,这款车有两个版本,分别是长续航版以及Preformace高性能版,详细的就不多介绍,相信车主都懂,Model Y定位是SUV,车壳要比Model 3大很多,但操控手感一点不差,转向手感非常厚实,轻轻的转动方向盘,车头能迅速的做出响应。
 
在内饰方面Model Y贯彻了家族式风格,前排外加中控的设计简约大气,虽然简洁但整体风格又体现出高级感,至于后排方面的设计非常遗憾,和家族的其他成员一样也是过于简陋,与前排不同,体现不出高级感,后排的设计让人感觉就像是十余万的小轿车一样。
 
 
但是特斯拉的理念一开始就不是为了打造舒适性车子,所以可以理解,大家感觉后排体验感不足也没关系,国内强大的汽车后市场开发产品是很快的,现在就可以拿它去升级了。
 
 
升级后的第二排座椅效果非常棒,看着立刻高档了许多,而且不止看着高档,用着也更舒适,座椅的设计符合人体工程学,虽说原车的后排座椅还凑合能用,但和升级后的航空座椅是没有可比性的。
 
 
升级以后是从原先的五座变成四座,看着没有违和感,非常的美观没有不伦不类,实际上除了颜值更重要的是改变车的舒适性。
 
 
座椅的纹路也进行了一个升级,因为有通风功能,所以背部和座垫上的皮进行了一个打孔,原车座椅是没有纹路没有打孔的,看着感觉很素,除了通风外座椅还带有加热功能和按摩功能,通风加热大家都知道,至于按摩功能也许不是一个必要品,但有按摩肯定是比没有好,按摩能帮助血液循环降低疲惫感,日常里行车使用还是非常好用的,而且升级座椅过后,座椅有调节功能,靠背可以往后调节躺倒,也带有电动腿托功能可以拖住腿部,有腿托的座椅通常能坐的更久一些,因为腿托可以卸力,从而坐久了都不感觉疲劳。
 
 
此外座椅所有功能都是中央扶手处的液晶屏上控制,能控制的功能分别是“通风、加热、按摩、电动腿托、前后移动、靠背调节、氛围灯等”另外中间扶手有个手机槽,上面支持手机无线充电,功能上面可以说非常齐全,而且处处都能用上,这些功能原车后排是都没有的,综合上说,这样的升级是一个全面性的后排升级。
 
 
现在的升级非常简单,不需要改动原车线路和原车结构,全部都是无损升级,以后还可以随时还原回去,是非常安全快捷而且人性化的。
 
 
更多model Y改装案例可咨询销售经理
 
 
————————————————————————————————————————
 
本公司优势:SUV/越野车专业航空座椅生产厂家,各类SUV/越野车型均具备研发能力,并支持定制。所有产品已通过强制性安全认证测试,已获得证书,为专业正规大厂。此外,大部分车型可用配件如:吧台、隔断、侧板造型、酒柜等大件都匹配出色,精密度极高,契合更完美。(本公司研发对应车型号的产品配件前都会使用对应型号的样板车进行反复修改和测试,所以精准度和稳定性更高,可放心使用)
 
 
SUV热门改装车型
 
奔驰:GL系、GLS系、GLE系、G级、ML系、R系。宝马X5、X6、X7路虎揽胜、揽胜运动、发现奥迪:Q5、Q7、Q8。大众途观L、途昂、途昂X途锐保时捷:卡宴。别克:昂科雷、昂科旗。丰田普拉多/霸道、汉兰达、酷路泽/陆巡。尼桑:途乐。福特锐界探险者撼路者、大型越野全系。林肯飞行家领航员雷克萨斯:LX570、GX400。英菲尼迪:QX60、QX80哈弗:F7、H5、H6、H7、H9凯迪拉克XT6凯雷德。特斯拉:model y、model x。沃尔沃:XC90。蔚来ES8理想ONE

中创房车改装基地:我们专业改装商务SUV航空座椅,我们有专业的团队,行业的领导者,多种款式改装案例,有改装意向的老板可添加下方的微信

联系方式:13622280880 13822250289 微信同步  汤经理

公司地址:广州市增城区增江街经二路3号(导航可直接到工厂)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