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丰田考斯特吉安 丰城 樟树最新款4.o(12)座报价

2021-11-22 14:06:03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丰田考斯特直营店专业从事商务车出售,装饰事务多年。承接过中心上级领导观察用车及北京、天津、上海、山东、河北、山西、内蒙,东北等各地用车和奢华商务改装车,技能专业,做工精深,售后周到完善,深受广大顾客朋友好评。主要对丰田考斯特、日产碧莲、丰田海狮、丰田埃尔法车型的改装,现在已能依据顾客要求改装各种车型。新款丰田考斯特(柯斯达)不只具有足够的动力,的运动型车身、一同更有舒适的空间,秀美的改装有着强壮的技能实力和尖端手艺工艺打造的多功能车厢,总归,新车可谓舒适商务之开山祖师。新车是典型的日本车规划,首要以便利、漂亮、有用为主。柯斯达的长期成功,缘于抓住了关注度不高的细分市场,避开以价格拼市场的第二个竞争者,高价无忧:进口同类车几乎没有,而国产同类型又明显弱于柯斯达。

 

 

 

 

 

 

 

 

 

 

 

 

 

 

 

 

 

 

 

 

 

 

丰田考斯特在外观的设计上讲究端庄大方,在内饰的设计上追求舒适高贵。所以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在内饰的设计上也是被出新裁打造完美舒适的内饰环境。从座椅的材质上来说,真皮座椅,航空座椅,以及原装进口的埃尔法座椅。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充分展现了改装的神奇之处,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对于照明的设计上,我们可以选在车顶安装LED大灯,满足我们照明的需要。同样也可以安装彩色航空顶灯,营造车内不同的氛围。也是的丰田考斯特在内饰的环境上展现出与众不同的色彩。可以使用游艇木地板或者祥云地毯,阻燃安全又美观。

 

 

 

 

 

 

 

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在车头设计上大省心机,经过装置摄像的方式将一切的视野所不能抵达的范围经过摄像头传抵达操作台上,以便当司机更好的把握路况,保证行车过程中的安全。同样增加车身尾翼改倒车雷达为倒车影像,愈加安全牢靠的设计保证了我们在行车过程中路况的察看,进步了安全系数。丰田考斯特车内座椅面料考究,前后座椅间适度,座椅靠背角度可灵活调节阔约的头部和腿部空间让乘坐自在舒适。
同时,为了满足高端商务接待能力,丰田考斯特推出了不同配置选装包,车内内饰的升级为乘客带来奢华舒适的出行享受。丰田考斯特豪华版外观增加了玻璃以及外观镀铬装饰和镀金标识,庄重感与豪华感油然而生。车内还配备了吸顶式电视,让您可以在车内打发闲暇的时间。

进口尼桑碧莲 日产碧莲 丰田进口海狮 福特勇猛者 丰田考斯特 丰田柯斯达

企业VIP版:7座8座9座10座

企业至尊版:11座12座13座14座15座

政府采购版:16座17座18座19座20座21座22座23座

丰田考斯特/丰田柯斯达改装销售一体4S店

贵宾专线:13717872866         -17701155768 宋总 同微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