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丰田考斯特高级版企业版乌鲁木齐 石河子价格

2021-11-22 14:09:24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新款丰田考斯特车内逃生窗的改变是比较明显的,之前丰田考斯特车顶的逃生窗采用的透光的玻璃,沾染灰尘十分明显,在旅行中还容易受到阳光的照射,而新款的丰田考斯特采用的是茶色玻璃设计,既能够增加车的美观性又起到很好的遮阳效果。丰田考斯特配备了先进的VIP车用悬架系统令行车在任何路况下皆平稳从容,完备功能的多媒体集成系统全面支持移动办公的各种需求,优于高级车的配置尽现尊贵内涵。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特别注重对高贵品质的追求,内饰的设计是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打破传统观点的重要之处。丰田考斯特在外观改装上更注重与整体车型的结合,增加了考斯特改装的外在的端庄与灵动之感,改装后的丰田考斯特有着轿车所没有的端庄与大气。

 

 

 

 

 

 

 

 

 

 

 

 

 

 

考斯特改装商务车的大特点就是可以根据我们的用途以及喜好来进行选择改装方案。从实用性的角度来看19座改装后完全可以用于高规格的团体接待任务以及公司高层及领带出行使用。丰田考斯特宽敞的乘坐空间让乘客不会像乘坐小型轿车那样感受到空间的限制。再加上宽大的商务座椅可以给乘驾人员带来非常舒适的旅行,其次从出行的目的上来看,主打商务出行的丰田考斯特内部配置了很多用于临时办公或者远程会议的设备。

 

 

 

 

 

 

 

 

 

 

 

 

 

 

 

 

 

 

 

 

 

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主要的区别就体现在内饰的设计,即使其他一些的考斯特在外观的设计模仿的怎样的相似,但是却经不起仔细的比较和推敲。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从内饰的风格上可以设计为商务车,房车,指挥车,救护车以及带有性质的KTV式的观光车设计。
不同风格的设计拓宽了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所适用的范围。也让丰田考斯特成为一款在相似的外观之下有着不同的享受的个性化商务车。丰田考斯特不仅设计的风格是多样的在内饰配置的改装项目上也是多样的,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重要的改装项目就是车内座椅的设计,原车所配备的织物座椅因为胎位简单所以很多顾客在选择这款车的时候都将车内的座椅进行改装,真皮座椅,航空座椅以及360度可选装的航空老板椅或者是原装进口的埃尔法座椅都在我们选择的范围之内。

进口尼桑碧莲 日产碧莲 丰田进口海狮 福特勇猛者 丰田考斯特 丰田柯斯达

企业VIP版:7座8座9座10座

企业至尊版:11座12座13座14座15座

政府采购版:16座17座18座19座20座21座22座23座

丰田考斯特/丰田柯斯达改装销售一体4S店

贵宾专线:13717872866         -17701155768 宋总 同微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