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2021款宝马X7国六车 好评不断很受青睐

2021-11-25 16:27:53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宝马X7 碳黑蓝/干邑 配置:六座 金属漆 新款48V轻混 豪华包 停车辅助包 熏黑21寸高级运动轮
 
此款车型,我公司还有多款配置多种颜色供应选择,有任何关于车型细节、价格配置参数等详情,[咨询:15822545559 (同微信)张经理]。我会第一时间给您解答,为您举荐更适合您的车。
 
 
 
全新宝马X7拥有宝马家族最为霸气的外表、车身修长而精炼,没有令人感觉多余的线条出现,恰到好处的点缀了一些高亮的镀铬装饰,动静之间豪华感营造的还是非常不错的。
 
 
 
新款的宝马X7作为宝马的SUV中的旗舰级产品,它自然要配备宝马最大的双肾进气格栅,这个宝马标志性的产品再次绽放出它的光芒。全新21款宝马X7兼容家用及商务两用,超大的背箱空间在自驾游中表现的非常得体,船长座椅在商务接待中,也就是王者级别的存在。
 
 
 
 
21款宝马X7作为宝马旗下的7座全尺寸SUV,可以说是宝马X系列车型中尺寸最大的一款车了,比起在售的宝马X5来说,全新X 7在长度上要比X5长上半米之多,无论是空间上还是实用性上,都要多出了很多,和宝马的X系列一直倾向城市SUV不同,全新的X7即使只从外观上看,也要更趋硬派越野的造型。
 
 
 
 
天津金诚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地址:天津港保税区海滨九路
电话:15822545559 (同微信)张经理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