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21款玛莎拉蒂吉博力加长版 成功者座驾

2021-11-27 13:16:24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2021款玛莎拉蒂吉博力加长版配置:四驱,404匹马力。豪华包(摇启.前后雷达.盲点监测)。高级包(扩展皮革内饰.天鹅绒地毯)。手工缝制高级运动真皮(座椅.仪表台.门板)。19寸PRO轮毂,桃木加热方向盘,高光泽实木内饰,金属漆。基础标配(天窗.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氙灯.导航.蓝牙.倒影.8.4英寸触摸屏.前加热座椅.防眩目电动内外视镜.8项电动调节运动座椅.LED日行灯.LED尾灯.LED镭射灯.双区空调.牛筋皮座椅.胎压监测)。

\

  玛莎拉蒂吉博力加长版的前脸经过了全新的设计,其前进气格栅造型相比老款车型尺寸有所增大,并且对竖条幅数量进行了缩减,使新车前脸看起来更富有张力。

\

  21款玛莎拉蒂吉博力加长版前保险杠的造型也相比老款车型有所调整,其前进气口由原来的贯穿式设计变为了分体式设计,同时还增加了碳纤维前唇。

\

  玛莎拉蒂吉博力加长版车内曲线以奢华真皮包覆,仪表盘的设计以技术为核心,简洁利落。后视镜采用深色金属光泽装饰。点滴细节,营造舒缓、高雅的车内氛围。仪表台的两侧面板向中央汇合,勾勒出简约优雅的中控台,镶嵌经典的玛莎拉蒂时钟,采用蓝色表盘,搭配铝材装饰。下方设有8.4英寸触控屏信息娱乐系统,另外设有旋转控制开关和一个手机收纳格,触手可及。

\

\

\

  21款玛莎拉蒂吉博力加长版的真皮座椅,无不散发出一种尊贵的气息,试想如果能坐到上面肯定是会很舒服的吧!作为轿跑,内部空间不算是很大,但是对于车主来说也是足够的,东西放在座椅上,触手可及。

\

\

\

  玛莎拉蒂吉博力加长版采用的是3.0T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拥有550牛米的峰值扭矩和301kw最大功率,与之匹配的是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百公里加速5.1秒性能强悍,我们单从数据上就可以看得出来。

\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鑫跃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保税区太平洋汽车城二楼
经销商电话:李经理 13502077550(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