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上汽跃进H500轻卡房车,上海现车实拍

2021-11-27 13:29:24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大家好,商务车解说我是鲁秋君。今天给大家带来一款在房车市场非常受欢迎的车子,它也被称为网红房车,可以说是房车中的后起之秀了。目前市面上的房车底盘基本是基于依维柯福特或者大通所进行打造的。同时,也有另类的一款房车是基于上汽跃进H500轻卡底盘所打造的。这种车型有一个非常明显的优势,一方面价格非常的亲民,另一方面,能够合理的运用整车的所有的内部空间,打造出一个更大的用车环境。

详情:130-6179-2035(微信同号)

\

\

\

此车为网红6号,售价33.98万。整车尺寸是5995×2400×3200mm,和目前市场上自行式的c型房车尺寸相差不大。同时也是蓝牌c照即可驾驶,c1c2均可。单从外观来看,独特的造型以及个性化的身躯,走在路上也是非常吸引眼球的。

整车采用2.8T上柴柴油发动机,用的是马瑞利AMT旋钮式变速箱,并且配有前后钢板弹簧悬架系统。还带有定速巡航和LED前照灯。在车身方面,用的是一体成型的玻璃钢箱体。在驾驶辅助功能上面,带有车机手机互联和GPS导航系统,另外倒车雷达和倒车影像也是属于必需品。

\

\

\

通观整个车辆的布局,走的是清新便捷的路线。一眼看上去少了很多复杂的装饰和装修,更多的是,将整个车辆的功能区域划分明确。一方面最大可能性的节省车内的空间,另一方面,能使使用者在车内可以做到有条不紊的生活。整车分为,驾驶舱区域,会客厅区,厨房区,休息区以及卫浴区。每一块的划分均很明确,界限分明。

首先我们来看休息区,全车共有两个床铺,一个是额头床2.15*1.5米,一个是后置纵床2.2*1.4米,均可满足两个成人的日常休息。对于房车的日常行驶来看,有一个稳定的纵置床,是非常具有安全性和稳定性的,特别是在低速行驶的过程中,乘坐者偶尔困了累了,躺在床上休息也是不影响的。同时也有横置床的布局。

\

再看一下我们的会客区,一张可升降的小桌板,和四张座椅组成了我们的沙发卡座。同时沙发卡座在需要的时候也可以拼接成床,临时休息或者人多的时候用的上。单独作为会客区来讲,整车荷载人数是6人,卡座部位均可加装儿童座椅,并且做了真皮包覆,整个柔软度和档次感也能凸显出来。

\\

厨房区域布局就非常的宽大,进门处两侧均做得是厨房系统,一面是带翻盖板的洗水槽,带有很大区域的操作台,不管是洗菜洗水果还是放些随手用的物件,都是便利,下方的洗衣机很实用。左侧便是电磁炉操作台以及冰箱区域,单独配的一个操作台更加便利操作者做饭,可发挥的余地较大,而且冰箱就在旁边,随手可拿需要之物。

\

接下来就是卫浴系统了,就不得不说一下整车的水电配置了。

整车用的是12V3000瓦逆变器,600AH锂电池和600W硬板太阳能(对太阳能有了解的都知道,硬板比软板转化率高)。300L净水箱+100L灰水箱,这些水电配置在房车界也是称得上大水大电了。日常的水电无忧。

\

对于一款房车来说,其本身的储物空间,外侧储物格,以及内侧的吊柜都是标配的,再就是户外遮阳棚,淋浴器或者是户外一体集成式灶台。这款网红6号也是应有尽有。

就小编来看,房车内饰是诸多看官最先了解的,就这款来言,其独特的款式,划分明显的内饰布局,简单大方的设计,亲民的价格,在一众房车中,也是能够脱颖而出的。

详情:130-6179-2035(微信同号)

今天关于这款房车的介绍就到这里,更多有趣车辆,关注小编,微信公众号《商务车解说》,每天收获不一样的色彩。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上海谊赫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上海市松江区松卫北路565号
经销商电话:4001613663 13918186786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