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21款迈巴赫GLS600 港口一手车源现预售

2021-11-27 14:04:15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促销日期:2021-11-24至2022-07-31

1.本公司销售所有车型均从国外直接接口,一手货源,均由海关严格检测后投放市场,全国均可上牌落户 2.公司销售所有车型手续(关单、商检单、一致性证书、环保清单、购置税申请表、电子信息表)齐全并享受三包政策 3.外地客户提车免费专车接送。本公司为您办理全国联网临时通行证。 4.公司提供 保险、分期、上牌、改装、送车等购车后续服务,咨询电话在文章底部具体请与经销商联系】程豆豆《13102011678》

21款全车B7级防弹奔驰迈巴赫GLS600加长5.98米预定标志性的连体双屏匹配了最新的MBUX人机交互系统配合上触摸板和方向盘上的拇指控制系统,让整车功能使用起来更加便利。与此同时,新车还搭载了带自适应侧面碰撞保护、交通拥堵辅助与主动变道辅助的奔驰最新一代

防弹国六奔驰迈巴赫GLS600加长5.98米 梅赛德斯-迈巴赫GLS今晚完成全球首发,根据此前官方透露的消息梅赛德斯-迈巴赫GLS将基于奔驰MHA模块化平打造未来竞争对手锁定路虎揽胜加长版。根据此前外媒的消息,它将在阿拉巴马州组装,并于在2019年底开始销售基于梅赛德斯-奔驰GLS

21款全车B7级防弹奔驰迈巴赫GLS600加长5.98米全新的进气格栅采用直瀑式设计,并增加英文标识,除此之外新车还应用三叉徽立标,这也是奔驰首款采用立标设计的SUV车型。全车防奔驰迈巴赫GLS600加长5.98米外观方面,迈巴赫GLS 600保留了与奔GLS相同的车身轮廓及线条

21款全车B7级防弹奔驰迈巴赫GLS600加长5.98米新车的前格栅有着更为简洁的风格,直瀑式的镀铬中网呈现出端庄威严的观感这也是顶级豪华车常用的设计手法。下方格栅采用密集的镀铬中网自成一派,部分设计元素来源于之前发布的迈巴赫至臻豪华概念车。还应用三叉徽立标B7级防弹

21款全车B7级防弹奔驰迈巴赫GLS600加长5.98米并在D柱之上镶嵌迈巴赫专属LOGO,同时车窗周边的镀铬装饰也凸显出自己的身份整体的车身设计简洁而干练。与此同时,为了更好地体现运动感和平衡设计,新车配备了多幅熏黑配色的轮圈,尺寸更是达到了22英寸。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亿速翰风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平行进口店
经销商地址:天津自贸试验区(天津港保税区)天保大道210号太平洋国际汽车城壹层H11室
经销商电话:苏经理 15022244430(同微信) 13102011678(同微信)程经理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