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MANSORY锻造碳Urus150万孤品级野牛

2021-11-29 09:47:44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150万打造孤品级“野牛”—MANSORY锻造碳“附魔”Urus气质绝绝子

  放眼现代豪车领域,或许很难再找出第二个能像兰博基尼一样敢将狂野激进元素融入到SUV设计中去的专业超跑制造商。自二零一七年圣亚加塔·波隆尼“野牛”Urus首发面市以来,兰博基尼这个在全世界范围内坐拥千万粉丝的意大利SportsCar“巨头”,凭借此款“地表最凶”SUV直接将“犟牛”品牌美誉度抬高到了“大气层”。

\

  诚然Urus肌肉感爆棚的硬朗气质、ORV级的通过率、强悍的越野性能极大满足了那些垂青超跑酷炫外观同时又欲获得完美驾驶体验的车主需求,但在少数追求“极致”个性的“玩车族”眼中,Urus原厂自带的“量产”气息终归还是阻挠了其释放桀骜天性。

\

  身价不菲的Urus车主十分渴望自己的“野牛”有朝一日能成为令人顶礼膜拜的稀世“孤品”,于是他们寻求德国“碳纤之王”——MANSORY迈莎锐为自己的爱车做一次天马行空的“豪改”升级。近日,在MANSORY迈莎锐·中国(杭州)总部,我们有幸目睹到一位90后年轻女车主“暗夜骑士”版MANSORY迈莎锐Urus的交车实录。

\

  作为名声赫赫的“欧洲豪车定制大师”,MANSORY迈莎锐十分清楚如何运用严苛考究的珍稀原料最大限度去提升车辆整体视觉效果。正如这台原本通体漆黑的“野牛”Urus,当MANSORY迈莎锐为其嵌入自家高工艺48KB锻造花碳打磨而成的空气动力学组件后,一种恍若艺术品般的精致高雅映入眼帘——不论是引擎机盖、拓宽的前唇、前保险杠、进气口薄片等区域都呈现出远胜原厂的细腻华贵与霸气豪情。

\

  车身部位两道金黄色拉纹线贯穿首尾,配合观感跳跃的金色轮毂以巨大及刹车卡钳,一股魂力泗射的热血运动氛围扑面来袭使人内心澎湃惊喜;因为车身采用纯黑涂装,远看之下MANSORY迈莎锐Urus与原厂“野牛”并无明显差异,但走近细品就会发现:侧裙、翼子板、门把、后视镜罩等部位皆由轻量、坚固的碳纤维材料开模定制而成。

\

  单看48KB锻造碳打磨而成的后视镜罩就能体会到MANSORY迈莎锐工艺的独具匠心。车主林女士十分中意这款特殊纹理的碳纤维,验车时对它赞不绝口。当然MANSORY迈莎锐还提供:飞机纹、雪花纹、大理石纹、方格纹等其他款式锻造碳供用户选择,目的就是为了让定制过后的整车能够成为凸显车主身价、个性、品味的独有“标签” !

\

  车尾的改动也让林女士十分惊喜:MANSORY迈莎锐除了为Urus增加全套锻造碳打磨而成的后保险杠、尾翼、顶部扰流、后备箱盖扰流、后置扩散器、尾灯饰条等空气动力学组件,还魄力十足地将原厂双边四出排气管改成了中央三出状样式,并在外沿用金色装饰线加以勾勒。经过这一系列霸道操作,Urus尾部瞬间呈递出凌厉非凡的热血战斗气息使人不明觉厉!

\

  MANSORY迈莎锐对Urus的“武装”还远不止于此,24英寸YN.5全锻轮毂搭配前:295/30 R24 、后:355/25 R24 VREDESTEIN高性能轮胎让本就桀骜不羁的“野牛”爆发出仿佛连空气都隐隐震动的热血性能范儿!出于车主是一名90后年轻女性,MANSORY迈莎锐这种豪横到骨子里去的暴力“改装”是否会让道路上的广大男同胞们瑟瑟发抖?

\

  据悉这套锻造碳“战衣”总计让林女士额外花费了约150万元RMB,足足抵得上一辆奔驰S级!普通人或许难以理解如此“开销”有何意义,但在真正喜爱MANSORY迈莎锐这个国际一线豪车高定品牌的富豪精英眼里,没有什么比拥有一台独一无二的神驾“孤品”更让人兴奋的事儿了。当进化后的Urus开上街头被车迷认出引来一阵惊呼:“快看!是MANORY私人定制的“野牛”,气质真的绝绝子!”这一切不就都值得了吗?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梦之旅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
经销商电话:137-3546-3017(手机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