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Land Cruiser经典车型LC300国六现车抢

2021-11-29 10:03:25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可以带你去任何地方,并且带你安全归来”!这句话不仅是丰田官方对Land Cruiser车系的期许和愿景,更是对产品成果的底线和要求!历经70载锤炼,全新一代陆地巡洋舰再次登场,在长达30分钟的发布会上,丰田向我们演绎了全世界陆巡车友的热爱、认可,以及他们和自己爱车的梦想,“陆巡”,早已不再是个冰冷的工具,很多都成为了他们之中的“家人”、“成员”。
 
全新丰田酷路泽LC300在车身尺寸方面也最大限度的保证了原汁原味,总长度、宽度、轴距及接近角和离去角,都按照前任的标准进行了“传承”;700mm的涉水深度,接近角为32°,离去角26.5°,离地间隙235mm,这也是最大限度的保证车辆的通过性,最大限度的保证:你依旧可以去你想去的任何地方!还有一点:得益于全新动力系统和10AT的功劳,陆巡LC300将拥有3500kg的拖拽能力。从这几点来看,看得出丰田对于陆巡人设的坚守,毕竟,车辆的“外观特点”很大程度了决定了“你是不是这块料”。
在全新一代的LC300上,丰田为其准备了三款动力总成,它们都使用了硅油风扇作为散热方案,硅油风扇?!这可能是21世纪唯一一个量产新车采用硅油风扇的了!要知道,连全新四代目吉姆尼都放弃硅油扇了。
但其实对于那些真正用陆巡去玩越野的专业玩家,KDSS最大的弊端就是影响车辆升高,升高不能超过2英寸,超过2英寸,KDSS的作动范围就被拉伸到极限了,然后就会失效,报警灯会一直亮,且KDSS的售后维修和更换成本并不低,随随便便几万块。即便你要拆掉它,也需要一系列的匹配和重新采购新的平衡杆,价格同样很不菲,so~除非你是有针对性的专业人群,否则完全没必要对KDSS有什么过多的想法,它是一个兼得之道,并非追求某一方向的极致,对于大多数人来讲是足够用的。
至于内饰部分,我们可以从曝光的谍照图上面得知,新车型看上去较为稳重大气,并保留了大量的实体按键,减少了一定的学习成本,悬浮式的液晶显示屏,也在一定程度上增添了几分应有的科技感。
动力方面,新款兰德酷路泽或将搭载一台3.5L V6发动机,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8AT变速箱,未来还将会推出混动版车型,具体以官方正式为准。最后问题来了,新车型未来进入国内汽车市场的话,你认为售价多少才合适呢?有希望成为“爆款车型”吗?欢迎在下方一起交流探讨。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亿速翰风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总店
经销商地址:天津保税区天保大道210号
经销商电话:13821720405欢欢(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