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2021款路虎揽胜行政抬头显示雷达测距

2021-11-29 13:13:03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21款路虎揽胜创世加长版兼具豪华气派与运动风格,运用镀铬装饰的线条使前脸更具科技感,车身轮廓更显雕塑感。前保险杠虽然没有现款车型的饱满但是层次感却变得非常强烈。不同角度观看头灯, 你会发现头灯的演绎是不同的,正面看依旧基本保持了矩形,但从侧面看,它又不像老款那样呆板,新的LED前大灯、两辐式格栅和更大的进气格栅,刻画出棱角分明的新前部形象,更增强车辆的运动型气质。

\

路虎创世加长配置:创世包 滑动全景 22寸梅花轮 驾驶员辅助包1(驾驶员疲劳监测 盲点辅助)泊车辅助包1+2(智能泊车辅助 后排开门警示 倒车广角侦测 360泊车雷达)抬显 前冰箱 空气净化 黑钢琴漆木内饰 黑钢琴漆木方向盘 825W高级音响 像素LED大灯 10.2寸后娱 300PD高级商务座椅(22向前排座椅调节 前后座椅加热通风 前后“热石”按摩座椅 后排豪华行政座椅 加热腿拖 5座4座电动切换)黑色鹿皮顶

\

21款路虎行政依然延续着豪华SUV的定位,内饰选用高级皮质面料与包边打造出极其典雅、精致的感觉。座椅不再像老款一样选用牛津打孔真皮,而是改为高级温莎打孔真皮座椅,其舒适度和柔软度更强。座椅款式也加以改进,包裹度大大提升,整个内饰都将给您带来焕然一新的感觉。

\

21款路虎揽胜行政后排座椅从视觉上就可以感受到其舒适性,不论包裹性还是空间性,都非常给力,无需再用用过多的语言来称赞了。尽管行政车身重,依然可以在加速时将前桥空气悬挂拉伸的很长。

\

21款路虎揽胜创世加长版机械增压直喷发动机,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采用旋钮式操作,升挡比较积极,且平顺性出色,最大功率380马力(250千瓦)/6500rpm,最大扭矩450牛·米 /3500-5000rpm,能上山、能涉水、能攀岩的强大四驱车,在城市中使你更加耀眼。

\

21款路虎揽胜行政依然使用八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全时四驱标配一把中央差速锁一直是揽胜置身于顶级越野车行列的基本保证。全车铝制轻量化车身结构,将为消费者带来更为舒适、顶级、精准的驾乘体验。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海路丰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市森扬国际汽车城一楼正中心
经销商电话:18722287778 贾伟 电话(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