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昌都 林芝一汽丰田柯斯达 新款考斯特车价

2021-11-30 14:08:27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丰田柯斯达的最大的特点(真会玩车认为没有之一),便是可靠耐用,我们经常你能够看到行驶里程十几万甚至几十万公里的柯斯达,活跃在旅游线路上,动力依然强大,空调仍然能将车内的人冻得瑟瑟发抖,一群人仍然能够在车内东倒西歪地睡觉休息。而且正因为其质量上乘,所以该车的保值率极高。
 
和海外市场多将柯斯达作为通勤车不同的是,丰田很准确地把握了中国国内市场需求,推出了VIP尊贵版。该版本的车内空间更为宽敞,带有大尺寸桌板,完全支持日常在车内开个会,或者路况拥堵时在车内工作。只是经常看到尊贵版的桌板上,出现的是扑克牌和烟灰缸,连中国象棋都很少能见到。此外,以柯斯达为基础改装的房车也很受市场欢迎,值得一提的是,丰田在今年7月已经发布了全新一代改款柯斯达,目前首先在日本市场上市。新款的前脸虽然没有老款格栅那种经典的“丰田味”,但的确是与时俱进的设计,而且和新款柯斯达的内饰比起来,老款国产柯斯达的内饰,尤其是仪表台的设计,已经具有一些80年代复古风了,因此,期待柯斯达改款尽快引入中国。

 

 

米黄色和香槟金色版的商务车现在更受商用车市场的欢迎,因为这款车有10至23个座位的设计,无论是作为商务接待处的政府接待,还是作为旅游车或运营版的设计,这种型号的丰田考斯特可以满足我们的需求,再加上内部的丰田考斯特改装和设计。这款丰田Coster改装的商用车非常受欢迎。除了色彩设计外,豪华版商务车与高级商务车的最大区别还体现在安装了航空外摆门和密封的私人玻璃上。

 

丰田考斯特12座改装之前车内简单的配置,灰色的格调,展示不出一丁点商务车的高贵或者是成功人士的气息。简单的座椅更是让人觉得这样的旅行甚是疲累。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12座在改装之后简直就美翻了,温馨的车内色调,高档的改装设计,丰田考斯也改装12座商务车才是一个成功男士成功企业的选择。
丰田考斯特12座改装商务车,从外观的设计上来说,车身高大而颜色醒目,丰田考斯特12座商务车丰田考斯特商务车可以分为高级版和豪华版两类,高级版的丰田考斯特车身颜色为上驼下白色,车窗玻璃为推拉玻璃,车门未折叠门。而豪华版的丰田考斯特12座商务车在这三处是完全不同的,丰田考斯特豪华版商务车为米黄金色,密封玻璃航空外摆门。丰田考斯特12座商务用车接待用车多选用米黄金色豪华版,更能够衬托我们商务用车的高贵之处。

进口尼桑碧莲 日产碧莲 丰田进口海狮 福特勇猛者 丰田考斯特 丰田柯斯达

企业VIP版:7座8座9座10座

企业至尊版:11座12座13座14座15座

政府采购版:16座17座18座19座20座21座22座23座

丰田考斯特/丰田柯斯达改装销售一体4S店

贵宾专线:13717872866         -17701155768 宋总 同微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