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迈莎锐MV600百万级进口商务车豪华改

2021-12-01 22:45:17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浙江梦之旅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6月,总部位于“上有天堂,下有苏杭”之美誉古都杭州,现主营德国MANSORY迈莎锐品牌旗下豪华乘用车、商务车、超级车定制及销售,立足杭州,服务全国。

 
2019年MANSORY正式进驻中国汽车市场,两年时间内陆续发布了包含:MANSORY迈莎锐(MS580、G63、G63P720、揽胜、卡宴、urus...)在内的多款定制车型,受到了业界广泛关注。时隔两年后的上海车展,MANSORY凭借天马行空的创意理念和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再度推陈出新,面向社会各界精英推出了改良进化版MS580——MANSORY迈莎锐MV600系列。不仅外观方面做出了重大调整,空间、内饰、配置也做出了史无前例的重磅升级。

 

 

 提起MANSORY,部分车迷或许不甚了解,因为它并非奔驰宝马奥迪那种传统汽车公司。但在对汽车改装有所涉猎的人眼里,MANSORY就如同轿车领域的劳斯、宾利。这个1989年由德国汽车工艺大师Kourosh Mansory先生始创于慕尼黑的豪车定制品牌自创建之初便成立一流团队,致力于全球顶流名车的外观、内饰、ECU调校升级。

\

  进驻中国市场后,MANSORY陆续发布了包含:MANSORY迈莎锐MS580、MANSORY迈莎锐G63、MANSORY迈莎锐揽胜、MANSORY迈莎锐卡宴、MANSORY迈莎锐G63 P720、MANSORY迈莎锐Urus在内的多款定制整车。本届成都车展,MANSORY带来的三款个性化汽车当中,尤以上海车展首发后在国内高端商务车市场引起巨大反响的MANSORY迈莎锐MV600最为引人瞩目。

\

\

MANSORY迈莎锐MV600被誉为“MPV里的劳斯莱斯”,此次在西南地区首发面市可谓“排面”十足。对比埃尔法、LM等不断涨价的日系豪华商务车,MANSORY迈莎锐MV600不论在:外观、空间、内饰、驾乘、配置等方面都有着得天独厚的巨大优势。

  外观方面,迈莎锐MV600拥有:5400X1928X1920(mm)的夯实尺寸,轴距长达3430mm,虽然和埃尔法一样属于平顶车型,但特别加装的不锈钢行李架却让MV600呈现出高顶车才有的英朗霸气;除此之外,内舱高度也在原厂基础上抬高了20mm,实际空间表现远非常规商务车能比。

\

  原汁原味的“M式”家族前脸大气雅尊,劳斯莱斯库里南同款帕特农神庙格栅“调性”非凡;车头引擎盖带进气口、前唇、前保、日行灯罩、翼子板、侧裙、扰流、后视镜盖、后保、尾翼、后置扩散器等部位均以“轻量、坚固、抗拉伸、耐高温”的T200盾级碳纤维打磨而成的空气动力学组件做了嵌入升级,节能减排的同时也最大限度保障了车内驾乘人员出行安全。

\

\

  MANSORY迈莎锐MV600配备了19寸N80多幅运动轮毂,中央碳纤维打造的“MANSORY”飞翼悬浮盖完美彰显出此款商务车的奢华基因;轮胎采用降噪效果最佳的米其林,良好的舒适度与静谧性无疑是一款商务车的“灵魂”,就这点而言,MANSORY迈莎锐MV600的驾乘体验无可挑剔。

\

  MANSORY迈莎锐MV600不仅有着独一无二的个性化外观,其精益求精的内饰工艺也将品牌的“不朽匠心”凸显无余。全车采用双层隔音、隔热、止震处理;全球首创四维一体环舱格局大幅提升空间体验,让车内每一位宾客都能体验到无拘无束的舒展惬意;三环光影一体化环舱顶灯带来的“无差别照明”亦十分走心,在Alcantara环保麂皮绒和随处可见的碳纤维饰品渲染下,一种无与伦比的精奢典雅让乘坐者感受到阵阵“宾至如归”。

\

\

  MANSORY迈莎锐MV600二排配备带双节腿托及加热、通风、按摩等16项调节功能的航空电动按摩座椅,椅面精选意大利Mastrotto压纹小牛皮打造,内部填充高科技记忆棉,新增加热功能的扶手外侧更是嵌入了细腻光滑的黑线碳纤维提升整体层次感;后排三连沙发椅怎么一键成床,为旅途疲累的乘客营造更好的休憩环境。

\

除了外观、内饰,迈莎锐MV600更是掺入了大量前沿科技工艺。不论是依照人体工学设计的驾驶舱、悬浮于豪华碳纤维仪表台之上的10.25寸全彩液晶显示屏、MBUX车载信息娱乐系统、前后舱一体化灯光控制系统,还是未来主打便民服务的HUAWEI 10.4英寸可移动头枕电脑、380mm日本进口滑轨、5GWifi系统,Aftershoks骨传导耳机......都让人深深感受到这款引领时代的商务车的确卓尔不群!

\

\

2016年12月,亦嘉(浙江)汽车有限公司成立,全力开拓产品多元化经营方向,旗下运营车型品 牌大幅扩大,涵盖奔驰大众GMC福特、乔治巴顿等,车型性质包含国产进口、蓝牌黄牌、商务 旅居越野;

 

2017年4月,公司成立营销互联网专业团队,创建房车e家平台:旨在为商旅顾客提供性化出行方案,打造让出行更完美的使命;

 

2017年8月,浙江开旅汽车有限公司成立,经营集销售、售后为一体的依维柯商务车、房车4S店;

 

2018年3月,浙江梦之旅旗下改装厂投入生产运营,接受中高端特种车、商旅房车个性化订制服务,特种车包含:救护车、物流车、旅游客车、工程车、公安交警车等。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梦之旅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
经销商电话:137-3546-3017(手机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