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年底冲业绩 21款奔驰G63现车优惠5万起

2021-12-02 15:58:44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

车身造型粗犷硬朗,前脸直瀑式的中网非常大气,两侧是圆形的几何多光束MULTIBEAM LED大灯,照明效果绝对出色。粗犷中增添了几分精致。全新奔驰G级仍然保持专业越野车的定位,同时采用了传统的“方盒子”造型设计,但是细节部分变得更加细腻。新车型尺寸有了明显的提升,长宽高分别为4817×1969×2187mm,轴距为2890mm。

【注:更多车辆详情在文章尾部电话也可微信咨询!】

\

21款奔驰G63的内饰即豪华又充满科技感,中控台多处均采用碳纤维材质覆盖,带彩色TFT显示屏的AMG仪表盘、AMG主菜单和单独的挡位显示器以及采用白色照明的AMG门槛。名贵的选材及精湛的打造都令人拍案叫绝。双12.3英寸贯穿式的显示屏营造出了浓郁的科技氛围。当然了,经典的“三把锁”按键自然不会缺席,并且设置在中控台最为显眼的位置。

\

\

21款奔驰G63后排的腿部空间,相比之前车型得到了非常明显的提升。另外前后座椅的柔软度与舒适性以及后排座椅的倾斜程度均进行了升级,在配上标配的64色氛围灯, 让这辆全新G63可以在长途旅行中提供更为舒适惬意的环境。后排有独立空调、充电接口、座椅配置了头枕,中央扶手里有杯架。后排座椅可以调节靠背角度,也带有加热功能。

\

作为顶级豪华越野车,奔驰G63的实力毋庸置疑,它最吸引人的就是霸气动感的外观和强劲无比的越野性能,好像在它的世界里没有征服不了的路况,这也是众多越野爱好者选择它的主要原因。

\

第一质保三包:本店在售所有车型均为正规全新商品车。可享受全国联保三包政策,与知名保险公司合作提供车辆三年6/10万公里的质保三包。

第二上牌无忧:本店出售的汽车均为正规进口车辆,提供所有交税上牌所需全套手续,协助上牌。购车当天本公司可出具所有车辆手续(关单、商检、合格证、一致性证书、车辆信息表、发票、车辆购置税电子表、车辆使用说明书、三包手册等)所有外地客户均可回当地正常落户上牌。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海进恒通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保税区海滨八路大进实业展厅
经销商电话:王经理 13622128064(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