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丰田考斯特14座 考斯特豪华内饰

2021-12-04 11:58:00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考斯特座椅应使乘员有良好的静压感,要让乘员以最少的筋肉活动就能保持自然视物的姿势,同事要使身体压力的分布不会妨碍血液循环,也不会加速疲劳。

\

 

因此,要适当选用座椅弹簧和衬垫材料,采用座椅调节装置和靠背倾斜调节装置调节座椅的高度和前后。使其功能合理化。座椅坐垫面必须可靠地承受入座人体的坐骨骨节,坐垫前角不要支撑大腿部。座椅靠背必须能承受制动踏板的反作用力,靠背应使长的前弯姿势不会疲劳与老款丰田考斯特(柯斯达)相比,新款(20款)丰田考斯时尚靓丽的造型更容易受到多数消费者的喜爱,拥有奢新COASTER柯斯达继续沿用了基础车型的大气外观和豪华内饰。

\

 

\

 

并全面提升营运客车的档次和规格。立体前脸造型充满极强的力量感;流线型车身设计时尚而大气。田考斯特/一汽丰田柯斯达销售改装丰田考斯特/丰田柯斯达企业VIP版:7座8座9座10座,企业至尊版:11座12座13座14座15座,政府采购版:16座17座18座19座20座21座22座23座。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丰田考斯特专卖
经销商地址:
经销商电话:13717872866 17701155768 宋总 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