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21款奔驰迈巴赫GLS600防弹车身安全可靠

2021-12-04 16:04:10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迈巴赫GLS600内饰也极尽奢华,奔驰常见的全尺寸液晶屏联屏设计也用在了迈巴赫GLS600上,科技感十足。车内大面积采用顶尖真皮和木纹等材料,加入了自家香氛系统以及柏林之声环绕式音响。原本奔驰在豪华质感上就已经属于业内顶尖水准了,而迈巴赫作为奔驰的顶尖品牌,这方面还要更胜一筹,坐进去感觉就是坐进了头等舱。
 
 
迈巴赫GLS600车头立着的是奔驰的辉立标,整车造型也是以全新一代迈巴赫GLS600为基础,但迈巴赫标志性的竖直中网,22寸辐条轮毂,以及迈巴赫专属的双色车漆、品牌标识,整个车身和细节呈现出来奢华感,都足以彰显出对顶级奢华的完美追求。
 
 
迈巴赫GLS600前脸庄严如帕特农神庙的直瀑式中网,正上方还带有迈巴赫的英文标识,搭配三叉立标,营造出强烈的视觉冲击感。新车前包围内部使用镀铬细编织网造型,搭配两侧大灯组,在豪华感之中又增添了一些运动性。
 
 
迈巴赫GLS600智能魔术车身控制系统 电子主动车身控制将舒适性、精准性与动态性完美融合,越野表现同样毫不逊色。可自动调节各个车轮的减震和水平高度控制,带来卓越的驾乘舒适性和稳定性。共4种模式供您选择:舒适、弯道、运动及越野;其中弯道模式在过弯时将为车体带来支撑效果,提供更多的驾驶乐趣。无论路面是干燥或湿滑,都能游刃有余、应对自如。
 
 
迈巴赫GLS600车顶配有银色镀铬行李架,并且车窗周围搭配有镀铬饰条的装饰。迈巴赫GLS600的轮毂采用的是超大尺寸的密辐条样式设计,使得整个侧面看上去更加庄重奢华。并且在后车窗的后方还设置有非常标志的迈巴赫logo,凸显了这款汽车非常独特的身份。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恒泰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保税区海滨五路43号恒泰汽车城
经销商电话:13031006660 肖经理 微信同步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