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MANSORY迈莎锐半岛绿Urus升级改装

2021-12-04 16:26:29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MANSORY迈莎锐再秀暴力改装——半岛绿Urus狂野升级

  ​ 纵观当前豪华SUV细分市场,兰博基尼Urus无疑属于极为“另类”的个体:一方面它具有SUV的宽敞驾乘空间,另一方面它又附带跑车的超凡运动基因以及越野车的硬朗凌厉外形,正可谓“集百家所长于一体”。

\

  虽说天生霸气的Urus自2017年首发之日起便已将“野牛”家族特有的桀骜跃动灵魂完美呈递到世人眼里,但来自德国的“碳纤艺术家”——MANSORY却依然觉得Usus仍未企及属于自己的“巅峰圣域”。在这个专业致力于全球顶流名车外观、内饰、ECU调校升级的“欧洲豪车定制大师”眼中,不论多令人赞不绝口的“完美”车型,也都拥有突破极限的巨大“可能”。而我们将这种“可能”,称之为“个性”,亦称之为“匠心”!

\

  就在不久之前,MANSORY基于一台全身喷涂Rolls-Royce Phantom同款半岛绿金属漆的Urus进行了由内而外的定制改装。“魔改”后的Urus有了一全新的名字:MANSORYVenatus,堪称地表“最凶”SUV!

\

  之所以说它“凶”,因为MANSORY运用大量被誉为“黑色黄金”的稀有碳纤维材料对Urus整车进行了全方位包覆升级:轻量、坚固、质感十足的锻造碳与半岛绿车身融为一体,显现出远胜原厂的强大“倾略性”,散发着未来科技感的跳跃视觉效果“魂力”泗射,让观者内心漾起阵阵波澜。

\

  车头全碳引擎盖吸睛无比,配上碳纤维打造的宽体前包围,霸气指数瞬间“拉满”。除此之外,集成的前唇、引擎盖排气分流器、进气口格栅、出气口饰件、前保风刀等部位也都无一例外使用黑线碳纤维制成;个性十足的狭长LED日间行车灯同样经过MANSORY重新设计,在机械感十足的凌厉线条与周遭碳纤维组件映衬下显露出“利刃出鞘”般的强大战斗气息!

\

  MANSORY Venatus配备了24寸5幅全锻轮毂和前:295/30 R24 后:355/25R24高性能轮胎,加之金色轮圈和藏于轮毂后方金色卡钳辅助点缀,一种超跑独有的赛道氛围跃然于表。

\

  MANSORY Venatus后保险杠设计新颖,后扩散器将中央排气管包裹起来。侧裙、翼子板、车顶扰流、尾翼、后备箱盖扰流板、尾灯下出气口、后保、后置扩散器等部位均为碳纤维材料。MANSORY重新设计的鲨鱼鳃式三出排气孔营造出更加狂野动感的气息。

\

  MANSORY Venatus内饰部分依然主打:Mastrotto小牛皮、Alcantara环保麂皮绒、碳纤维饰件的“铁三角”组合,金色主色调带来满满的尊奢韵味。

\

  MANSORY Urus Venatus不仅在视觉上满足热血的车主,引擎盖底下隐藏的4.0L双涡轮增压发动机经过MANSORY动力部门调校,最大马力提升至 820hp,峰值扭矩增涨为1,050Nm,最高时速320km/h,0-100km/h加速仅需3.2秒既可完成。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梦之旅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
经销商电话:137-3546-3017(手机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