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宾利飞驰平行进口国六B+京环年底促销

2021-12-06 10:35:45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天津恒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宗旨;一切以客户为准,不欺诈,不以低价格吸引客户,保证车辆全系全新原装进口,手续齐全上牌无忧,同时公司可办理全国按揭购车,审批快程序简单,以车为友。一单成交终身服务,保证客户会享受上帝般的待遇,童叟无欺结交天下朋友。
 
 
最新款式的宾利飞驰,车身长度为5316毫米,车身宽度为2220毫米,车身高度为1484毫米,车身轴距为3194毫米,作为一款大型豪华轿车,可以说在优雅造型以及尊贵气质方面,宾利飞驰做的已经相当出色了
 
 
宾利飞驰坚持手工打造,它缓慢的生产周期,让它像濒临灭绝的保护动物一样珍贵。它是当代人有为人士的一种生活方式,一种身份象征,一份远离喧闹都市的宁静。相对传统4s渠道,欧版宾利飞驰有着相当不错的性价比,值得入手。
 
 
21款宾利飞驰内饰设计展现出宾利品在打造现代奢华座舱与创新技术运用领域的造诣,新增的直纹胡桃木饰通过特殊切割工艺实现富有现代气息的精美木饰面板。
 
 
仪表板保留了传统的四环设计,历史悠久的百年灵仪表盘时钟与复古的镀铬拉杆式开关都透露出典雅高贵的气息。宾利飞驰车内用料十分奢华,木料、真皮都使用了世界顶级的材料,而且你不难发现它车内每一个配件的设计都十分有艺术感。
 
 
2021款宾利飞驰内饰材质用料顶级,依然是传统的手工打造
 
 
21款宾利飞驰后排采用了行政座椅设计,并采用菱形纹路进行装饰,后排乘客可通过专属的触摸式远程遥控装置调节一系列车内设置,包括后排座椅按摩、后排空调、车内氛围灯等,以此营造富有创新性的奢华座舱氛围。音箱系统方面
 
 
全新宾利飞驰将标配功率达到650W的10扬声器音响,并提供1500W B&O十六扬声器或者2200W NAIM十八扬声器音响系统供选装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恒泰汽车贸易有限公司-保税店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海滨五路43号
经销商电话:13821720405欢欢(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