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彰显身份迈巴赫S580北京现车-S580配置

2021-12-06 11:35:37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阅后请致电文章最下方的迈巴赫客户周经理电话(微信同号)详询!

8月29日,2021成都车展拉开大幕。梅赛德斯奔驰品牌旗舰轿车迈巴赫S 580正式上市,新车售价为238.80万元。

2021款奔驰迈巴赫全系官方指导价:

21款迈巴赫S480 4MATIC:146.80万元

22款迈巴赫S580 4MATIC:238.80万元

21款迈巴赫GLS480 4MATIC:174.00万元

21款迈巴赫GLS600 4MATIC礼乐版:237.00万元

21款迈巴赫GLS600 4MATIC礼尚版:298.00万元

黑色、白色、红色、祖母绿色、月光灰等颜色现车在店。

心所向驰以恒,梅赛德斯奔驰北京中心诚邀您到店品鉴!

奔驰S级迈巴赫基于全新一代奔驰S级打造而来,最显著的特征就是车长由S级的5290mm提升至5470mm。在车头部分,S级迈巴赫换装了竖条状的前进气格栅,而非奔驰S级那样的横条状格栅。放眼望去整个车头部分全是贵气无比的镀铬材质装饰件,不过已经上市的迈巴赫S 580和迈巴赫S 480还不是最夸张的。身价最高但还没有上市的迈巴赫S 680,在前杠下进气口的网状格栅也采用镀铬材质,可谓是浮夸至极。

 
 
拉长是新车凸显尊贵的一种惯常手段。迈巴赫S也不例外。修长的车身配合上粗壮的镀铬窗线使得这款车型辨识度明显,C柱上的迈巴赫标识也是必不可少,但缺少了大饼样式的轮毂还是多多少少损失了一些气场。车尾的设计与奔驰S级差别不大,除了两侧的标识外并没有什么辨识度。内饰部分就更不用多说了,加长后的迈巴赫S级依然有着充裕的后排空间和配置供乘客使用,而前排的设计和配置也足够让司机把玩和摸索一阵了。
 

 

动力部分,本次上市的迈巴赫S 580 4MATIC搭载了4.0T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并带有48V电机。最大功率为503马力,扭矩为700牛·米,0-100公里/小时提速仅为4.8秒。

 
 
迈巴赫S 680

当然,如果迈巴赫S 480和迈巴赫 S580都不能满足你的话,不如就等等最顶级的迈巴赫S 680吧。毕竟V12发动机、双色车身、大饼轮毂这些精髓都只会在迈巴赫S 680这台旗舰上出现。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天宏佳创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
经销商电话:135-2037-7874 (微信同号)周经理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