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21款奔驰G63 AMG 三碳满配包牌含税

2021-12-06 12:23:33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21款奔驰G63前排座椅和后排座椅可加热,前排座椅可电动调控 前排座椅有记忆功能有头靠,后排座椅可折叠,AMG地毯,另外,这款车还配备了舒适包,所以还带有通风加热以及按摩功能,就算是长时间驾驶也不会有不适感。让你时刻保持最佳的驾驶状态。然后它的座椅上方依旧带有着AMG标志。

 

 
 
 
 
 
  •  
     
     
     
  •  
     
     
     
  •  
     
     
     
  •  
     
     
     
  •  
     
     
     
  •  
     
     
     
  •  
     
     
     
  •  
     
     
     
  •  
     
     
     
  •  
     
     
     
  •  
     
     
     
  •  
     
     
     
  •  
     
     
     
  •  
     
     
     
  •  
     
     
     
  •  
     
     
     
  •  
     
     
     
  •  
     
     
     
  •  
     
     
     
  •  
     
     
     
  •  
     
     
     
>

2020款奔驰G63内饰设计:档次、质感和科技配置都明显提升全新奔驰G级 的内饰相比老款有了明显的提升,采用了奔驰最新的双屏幕式设计,全液晶仪表盘和中控台屏幕都达到12.3英寸。同时内饰质感和工艺都有了很大的进步。 

全新的20款奔驰“G63”还采用了更时尚的氛围灯的设计,并且颜色可调,再配合如此科技感爆表的内饰,整部车所展现出来的感觉实在是太直接了。真就像网友们说的那样,仪表亮起的瞬间,无不为其倾倒。不知道这样的一部奔驰会给你带来怎样的感受。 

新款奔弛G级整个车身的尺寸变化给内部空间也带来的很大的变化,主要在于主驾驶的手肘空间变大了很多,整个的窗边是斜下的一个造型,非常适合放置手肘。整车在空间上面,在内饰的品质感和配置上面几乎都是无可挑剔。

 

20款全新改款后的奔驰G63///20款奔驰G500经过全新改款后依旧是无懈可击的外观造型,前大灯得到了升级圆形LED日行灯内还有方形大灯,外圆内方的造型力量感十足,仔细观察后视镜也变得圆润了。梅赛德斯-AMG迈巴赫家族最新的设计风格,也是在新车外观造型上与奔驰系列产品差异化最明显的地方。其中AMG系列的直瀑式格栅在新时代下的鼻祖可以说是AMG GT车型,它内部由12根竖置镀铬饰条组成,同时新车的保险杠进气口相比G 500造型也更具有攻击性。此外,新AMG G 63最大的轮圈尺寸提供22英寸可选,进一步提升了它外观造型的彪悍程度。 

越纯粹的设计越容易成为永恒经典,不易过时,奔驰G级正是基于这等刚硬身材赢得不少拥趸。 全新奔驰G级在造型设计完全沿袭最初形态,但新加入了LED灯光技术,随着制造工艺的升级,车身各部件细节处也进行了调整。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恒泰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保税区海滨五路43号恒泰汽车城
经销商电话:13031006660 肖经理 微信同步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