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21款依维柯小额头房车大水大电最低价格

2021-12-06 12:40:50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今天为大家介绍一款造型独特的小额头房车,采用独特流线型外观设计,可有效降低风阻,节省油耗,超大锂电与水箱也给了这款车不错的续航能力,非常适合一家人出游使用,下面就让我们看一下它的整体配置吧。

 
 
虽然是C型房车,额头部分却采用设计更加合理实用的小额头设计。小额头相比较传统笨重的C型房车前额头,它缩小了前额头,不仅降低了形式过程中的风阻,而且更加美观。车身内部也因小额头的改变,设计更加灵活多变。
 
 
该车外形尺寸5990*2350*3080mm,采用铝骨架三明治墙板。动力方面为前置后驱,搭载涡轮增压柴油双150A发电机,最大功率125KW,轴距3300mm,国ⅤI,动力十足。
 
 
车内安全设施也是相当齐全,配备了烟雾报警器、LP&CO报警器、燃气减压阀、倒车影像、倒车雷达,让我们旅途无忧。
 
 
驾驶室配备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台,副驾驶座可以向后旋转,与会客区对坐,形成一个小的会议空间,方便车内人员沟通交流。整车车内风格清新自然,多采用生态板材家具,简约自然、清新舒雅。
 
 
搭配房车专用地板革、组合式吊柜,居家空间在暖黄色的氛围灯的衬托下,显得尤为浪漫温馨。
 
 
进门左手边是厨房区域配备有不锈钢洗菜盆、房车专用油烟机、800W电磁炉,完全能够满足旅途中做饭的需求。格兰仕微波炉,可以烹饪一些简单的饭菜。而车外配备了户外抽拉灶、外置料理台、外置淋浴花洒,方便在野外时做饭和洗浴用。
 
 
一体式卫生配备齐全完全够一个人洗浴,多美达旋转式马桶、淋雨花洒、不锈钢水盆、FRP材料底托、化妆镜,一切为了生活使用更方便,配备电动双向换气扇,不用担心洗浴时热气造成身体的不适。
 
 
休息区位于车尾部,足够两个人并排躺卧,车窗高度适中,坐在床上,欣赏着沿途的风景是多么美妙的一件事。床上方的收纳柜,方便存放不用的物品,让车内的更整洁。乳胶床垫更是带给我们不一样的舒适感。
 
 
该车水电系统配备完全能够满足在旅途中使用,配备有清水箱220L、灰水箱80L,足够旅途中用水方便;配备了800AH锂电、400W硬板太阳能板、200W软板太阳能板,解决旅途中用电的问题。!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可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北京房车商务车直营店电话:13520149931(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