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古斯特霸气而复古的前脸看起来非常严肃

2021-12-06 16:58:59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更多车型欢迎老板来咨询

联系人:18926594911 戴展翔【同微信】

地址:深圳市宝安区西乡街道河西社区八十一区前进二路93号101

劳斯莱斯古斯特霸气而复古的前脸看起来非常严肃,不容任何人小觑,单论奢华程度,汽车界恐怕没有任何一个品牌可以相媲美

\

21款劳斯莱斯古斯特 新款的前脸线条较老款明显更加锐利和硬朗,标志性的帕特农神庙格栅继续保持其垂直的造型,内含20组LED灯组成的氛围灯。

\

劳斯莱斯古思特矩形的LED激光前大灯组搭配C型LED日间行车灯给人带来一定科技感的同时,又不失劳斯莱斯应有的设计之美。

\

拉开向后开启的马车式车门,犹如游艇般的豪华氛围扑面而来。古思特在内饰方面,整体风格偏向于高档华贵。

\

内饰的一切都是由工人纯手工打造的,还有随处可见的古朴传承,管风琴音栓造型调节钮,球形旋转结构的出风口白底仪表盘,精致度不亚于任何一款豪华轿车。即便是带有四个温区的空调,也依然采用手动方式调节。也许这就是劳斯莱斯的任性之处,坚持秉承传统,而不是随波逐流。座椅及其柔软,对身体的支撑也比较到位,坐起来很舒服腿部支撑也可调节,坐起来贴合度更高,可缓解一定驾驶疲劳。

\

劳斯莱斯--古斯特纯手工打造的内饰,处处都体现着精致感,由2000名工人,经过60双手,花费至少20天打造。三辐方向盘尺寸适中,握起来很舒服。控台配有一块石英表,看起来很复古,与劳斯莱斯车型的高贵相互映衬。中控台配备了10.25英寸显示屏,集成了导航、多媒体、蓝牙电话、行驶信息等。通过类似iDrive的旋钮区域控制,也带有手写功能。

\

全新古斯特搭载了劳斯莱斯汽车标志性6.75升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571马力,峰值扭矩高达850牛·米。另外,全新古思特加长版搭载了领先悬架系统。该悬架系统汇集了无级变速电子控制减震器、自动调平大容量空气减震支柱组件和上叉臂减震器单元等领先科技,旨在将劳斯莱斯汽车标志性的魔毯般驾驶感受再度升华。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易车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深圳市宝安区西乡街道河西社区八十一区前进二路93号101
经销商电话: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