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北京奔驰GLC260GLC300向着胜利继续出发

2021-12-07 10:04:03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北京奔驰4S店2022款北京奔驰GLC260L GLC300L销售全国

作为豪华中型SUV中的畅销车, 奔驰GLC ( 参数 |  询价 )  2021年累计销量已达到94455辆,在刚刚过去的9月份销量为9203辆。作为中期改款车型,主要针对配置方面进行了调整,外观和内饰方面都没有变化,车型从原先的五款缩减为四款。

\

 

日前,从梅赛德斯-奔驰官网获悉,2022款奔驰GLC正式上市,新车定位中型SUV,售价区间为39.98-47.53万元。奔驰GLC推出共计4款配置车型,2.0T GLC 260 L 4MATIC动感型(指导价39.98万元),2.0T GLC 260 L 4MATIC豪华型(指导价42.98万元),2.0T GLC 300 L 4MATIC动感型(指导价44.73万元),2.0T GLC 300 L 4MATIC豪华型(指导价47.53万元),相比老款车型来讲,新车取消了顶配GLC 300 L 4MATIC AMG-Line版本,其余版本在价格方面有小幅调整,入门级版本起售价格上涨2000元。其主要竞争对手为奥迪Q5L宝马X3等车型。

\

 

外观方面,延续了旧款车型的设计语言,前脸采用品牌标志性的多边形闪钻进气格栅设计,内部使用了蜂窝状结构进行装饰,两侧大灯组采用熏黑处理,内部配备有环绕式的日行灯,搭配贯穿镀铬饰条以及格栅中间放置的三叉徽大标,辨识度不俗。

\

 

下包围部分采用的是贯穿式造型,两侧通风孔区域使用黑色饰条营造出了獠牙造型,很有运动气息。

\

 

车身侧面,车窗周围及侧裙部分辅以镀铬饰条装饰,增加整体的豪华感。贯穿式的双腰线将车身视觉效果刻画的修长流畅,由于轴距经过加长,新车的C柱部分有着明显的变化,比现款车型更大,气势感要比海外版标轴车型更加出色。

\

 

尺寸方面,新车定位中型SUV,长宽高分别是4764/1898/1642mm,轴距为2973mm,与旧款车型保持一致。

\

 

车尾部分则是使用了许多凌厉的直线条勾勒,呈现出较为明显的层次感,而在后保险杠区域则是通过黑色装饰板和镀铬装饰包裹,并露出双边共两出大尺寸排气。

\

 

内饰方面,新款奔驰GLC的内饰也延续了旧款车型的设计,采用对称式布局。新车依旧配备了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12.3英寸全液晶仪表以及10.25英寸中央触控屏。屏幕周围点缀64色环境氛围灯。后排空间上 ,座垫加长30mm,中央扶手箱加长,储物更方便,内部整体有头等舱视感。

\

 

\

 

具体细节部分,新车取消了GLC 300L 四驱AMG-Line版本,其余版本则在配置上进行了调整。其中入门级GLC 260L整体配置并未变化,但价格上涨2000元。其余版本取消了感应后尾门、柏林之声13扬声器系统。而GLC 300L四驱豪华型增加了全速自适应巡航,却取消了感应后尾门、内置行车记录仪、几何多光束大灯、自适应远近光、转向头灯等等。

\

动力方面,新款奔驰GLC搭载了低/高两种功率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低功率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45kW,峰值扭矩320N·m;而高功率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则是190kW,峰值扭矩370N·m,传动系统均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新车全系标配4MATIC全时四驱系统。WLTC综合油耗最低仅为8.55L/100km。

北京奔驰迈巴赫4S店:010-8178-5588销售全国北京奔驰迈巴赫4S店大客户经理:-138-1190-6687优惠到底 全城低价

北京奔驰迈巴赫4S店地址:朝阳区十里河桥向南500米 

24小时热线-010-8166-1600

在线购车您可以直接在这里提交相关品牌车型的订购意向,北京奔驰4S店将会及时与您联系并为您提供周到专业的购车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