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全新迈巴赫S580 现车裸车优惠价格多少

2021-12-08 12:21:27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全新迈巴赫S 580的内饰走的是科技路线,新车采用了三幅式的全新造型的方向盘,新车的中控台上采用了钢琴烤漆面板装饰,上面采用了多条横向的白色装饰条点缀。全新迈巴赫S 580采用了悬浮式的纵置大屏,液晶仪表采用了悬浮式的风格。

\

外观方面,新车基本完全延续了此前在上海车展上市的全新迈巴赫S 480(售146.8万元),采用全新的迈巴赫专属中网设计,并在C柱上拥有迈巴赫的专属双M logo。不过遗憾的是双色车身依然没有出现在迈巴赫S 580身上,另外轮圈也采用的是多辐样式而不是大家熟悉的“大饼”式轮圈,气场非常强。

\

拉长是新车凸显尊贵的一种惯常手段。迈巴赫S也不例外。修长的车身配合上粗壮的镀铬窗线使得这款车型辨识度明显,C柱上的迈巴赫标识也是必不可少,但缺少了大饼样式的轮毂还是多多少少损失了一些气场。车尾的设计与奔驰S级差别不大,除了两侧的标识外并没有什么辨识度。内饰部分就更不用多说了,加长后的迈巴赫S级依然有着充裕的后排空间和配置供乘客使用,而前排的设计和配置也足够让司机把玩和摸索一阵了

\

内饰方面,新车依旧用料豪华,12.3英寸全液晶仪表以及12.8英寸触摸屏都显得不再那么耀眼,大量的Nappa真皮包裹以及Burmester出品的4D环绕立体声音响系统可能才是车主们更关心的配置。另外,海外车型将提供4座布局,两把专属航空座椅将带来更加奢华的乘坐体验,未来进口国内的版本能否提供这一配置尚不可知

\

全新迈巴赫S 580的内饰走的是科技路线,最值得看得还算全新迈巴赫S 580的第二排座椅,新车的第二排采用了两个独立的豪华座椅,中间配备了独立的多媒体系统,新车的后排配备了无线充电、冰箱,后方的地台上采用了钢琴烤漆的面板。新车的后排座椅非常豪华,上面采用了菱形的纹路,门板上也采用了非常精致的设计。在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是4.0T的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48V的轻混系统,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503马力,峰值扭矩为700牛·米

\

全新迈巴赫S 580的车尾部设计风格很简洁,尾灯上采用了贯穿式的镀铬装饰,车底部也有贯穿式的镀铬条点缀。新车的排气采用了双边单出设计,尾喉采用了四边形造型。

\

全新迈巴赫S 580的车身的侧面很有气场,造型有一种雍容华贵的质感,它的车身也比较修长,B柱的部分采用了银色的涂装。新车的车身侧面采用了较突出的腰线,轮廓非常的饱满,它的底部采用了镀铬条的点缀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荣祥月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
经销商电话:132 4042 4333 梁经理(微信同步)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