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奔驰GLS450平行进口对比中规有哪些优势

2021-12-08 15:59:16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促销日期:2021-12-08至2022-07-31

奔驰GLS450传承百年奔驰的悠久文化,突破时代的领先科技,完美卓绝的造型设计与舒适奢华的内饰风格,强悍的越野性能在每一次飞跃中笑看巅峰,它是最完美的梦幻SUV无可厚非

奔驰GLS450尊贵大气的外观、澎湃的动力性不由得吸引众多车迷艳慕的目光。全新奔驰GLS450第一印象则是优雅 与高贵,前脸采用更加垂直的设计,LED日间行车灯配上双镀铬装饰条,让整个车头充满金属感。

奔驰GLS450整个侧面造型让人沉迷,外观平直方正的轮廓以及凸出的轮眉都是设计的经典所在。在豪华大气的外观设计下精确的车速感应动力转向系统和ADS适应性阻尼系统双剑合并,则赋予了GLS级出众的操控性能。

所谓“坐奔驰,开宝马”,GLS450的内饰必然是舒适豪华的。整车的真皮内饰,触手可及之处非常柔软,实木和金属的点缀则让它看起来更加奢华。驾驶区的多功能方向盘采用了奔驰经典的怀挡设计,原有的悬浮式显示屏也改为了仪表、中控屏双区连屏的设计,无论是实用性还是科技感都有了很大程度的提升。

奔驰GLS450内饰的选材和工艺上了一个台阶,或许还及不上S级那样巴洛克式的古典奢华,但绝对一扫以往奔驰北美工厂过分豪放的牛仔气息。打算为家里添一名宝宝的精英家庭,奔驰GLS450是比豪华MPV更吸引也更有个性的选择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亿速翰风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平行进口店
经销商地址:天津自贸试验区(天津港保税区)天保大道210号太平洋国际汽车城壹层H11室
经销商电话:苏经理 15022244430(同微信) 13102011678(同微信)程经理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