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22款AMG美规S500现车配置行情解读

2021-12-13 20:07:17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促销日期:2021-12-13至2022-03-31

22款美规S500 玛瑙黑棕 
配置:AMG运动暗夜包围,21寸多幅轮毂 科技包(抬头显示)轮毂锁 车身同色扰流板 急救包 舒适盒 桃木方向盘 后轮转向45度

标配:3.0直列6缸涡轮增压48V轻混发动机,前排带按摩功能多轮廓座椅,前排座椅腰部支撑调节,电动后窗遮阳帘,12.3寸液晶仪表盘,12.8寸中控OLED触摸屏,主动氛围灯,门槛饰板发光,无钥匙进入,无痕门把手,电吸门,防紫外线玻璃,全景天窗,实景导航,环影,无线充电,无线电话集成,苹果carplay,安卓汽车,前LED奔驰LOGO,柏林之声环绕3D音响,客舱空气平衡香氛系统,加强气囊系统(第二排气囊),主动刹车系统,注意力集中系统,主动车道保持,碰撞预警系统,盲点系统,LED主动大灯系统,主动停车辅助,雷达

 

 

新款奔驰S500中控台垂瀑式中央触控屏从中控台纵向延伸,凸显出了简约的设计感。整个内饰的豪华感当然是无须质疑,触手可及之处几乎全用上了皮革包裹,配合带263个LED单元的动态氛围灯进一步升华了内饰氛围感。

 

22款款奔驰S500后排乘客所可以操作的功能就多了,比如座椅带有加热和通风按摩功能,座椅也是非常舒适,采用了顶级的真皮材质,腰部、臀部和肩部都有着很强贴合感,并且座椅的调节能力也很强。

 

全国可办理分期业务,分期简便,通过率高,给你完美的购车分期体验。文章只是简单的介绍,更多配置详情和介绍可关注文章底部电话

天津祥瑞通公司长期经营各种高端进口车,欢迎全国各地朋友们前来选购,全国可办理分期业务,分期简便,通过率高,给你完美的购车分期体验。

公司地址;天津国际汽车城

公司名称;天津祥瑞通销售有限公司

尊享热线;15122436661 孙亚婷 微信同步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浩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保税区贻航国际203
    经销商电话:15122436661(同微信) 孙经理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