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丰田考斯特15座还有专属小时钟

2021-12-13 23:07:41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尊贵永远不是用一些外在的东西所能展现的,就算很多电视中出现的那些暴发户一样,就算是开着名车,住着别墅,可是依然没有那种成功企业家的气质。尊贵不是一些奢华的物质的衬托,而是由内而外所散发的一种气质,或许我们现在并不能用自己的视觉去判断,但是我们却可以通过丰田考斯特15座改装商务车的乘车体验,来感受什么叫做尊贵可遇而不可求。

\

\

丰田考斯特15座改装商务车,从生产的质量上来说,虽然是日本的汽车品牌但是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却是在中国四川生产,现在在国内也叫做丰田柯斯达。对于生产的技术上来说,日本整条生产线的迁移保证了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与日本丰田考斯特一脉相承的技术保障。丰田考斯特15座改装商务车采用4.0LV6的发动机,最大马力232,最高限速135,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在动力的设计上保障了我们的行车所需。

\

丰田考斯特15座改装商务车从外观的设计上来说注重端庄大气,与一般的小型轿车不同的是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车身高大,米黄金色的外观车身设计也展现出自己的独特色彩,内饰宽敞,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车身长度为为7.005米,身宽度为2.040米,车身高度为2.774米,而这样宽敞的内饰空间在我们提供舒适的改装的同时也给我们的改装提供了可能。而改装的独特设计也恰恰造就了丰田考斯特15座改装商务车的与众不同。

\

丰田考斯特改装15座商务车在内饰的设计上更加注重内饰的尊贵感和舒适感。原装进口的埃尔法座椅提升了内饰的档次感,埃尔法座椅带有通风加热按摩以及电动脚托的设计,而这样的设计恰恰为减轻人们的旅途疲劳起到很大的作用。舒适的座椅再配备上高档的办公桌,丰田考斯特15座改装商务车可以成为一个移动的办公场景,充分发挥了自己作为商务车的功效。

\

丰田考斯特15座在内饰的设计上还有还有许多特别之处,内饰增加隔断是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的一个创新,增加隔断可以使得内饰的设计显得更加与众不同,与驾驶席的隔离既可以减少噪音保持乘席的安静环境,为乘客提供一个更加舒适的空间。隔断上我们还可以增加一些不同的装饰的设计,我们就像是在装饰自己的房子一样打造出一个温馨舒适的空间。

\

在现在的商务车市场中丰田考斯特作为商业活动接待车中的翘楚,它最豪华的版本被誉为商务接待头等舱。也就是大家说的丰田考斯特商务接待头等舱,这款车的最大特点是个性化定制,可以根据不同客户的需求定制不同的改装方案,整个改装可由7到10个航空座椅,车载办公桌,车载冰箱,风琴窗帘,隐私玻璃,新西兰进口手工地毯,光顶棚,5.1声道影音系统,多功能投放设备及其它200余项隐型功能组成。整车的内饰设计水平完全可以和豪华客机A380内饰设计相提并论。

\

丰田考斯特15座改装商务车的独特体现在内饰设计的每一个方面,而这样的设计也恰恰体现了贴心和专业所赢得的市场不是任何一个高仿版的考斯特通过价格策略就可以完成的。而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作为我们成功的道路上最值得拥有的尊贵之选,如此出色的设计如此端庄的改装,必将成为一种舒适和高贵的最佳之选。丰田考斯特15座改装商务车尊贵可遇而不可求,优雅在设计中得到不断的展现。

 车宇 18510599939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车林绿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北京市顺义区金马工业园中街17号大隆商务车
经销商电话:18510599939 车经理 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