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乔治巴顿迈克将军展厅现车实拍包牌保税

2021-12-14 17:13:02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年底大促来袭中平行进口车型均有优惠幅度,文章中仅只是简单介绍,咨询购车或了解更多详情和最新优惠请致电文章底部电话同微信。

乔治巴顿 迈克将军展厅现车 欢迎大佬品鉴 已上江西牌 包牌 包税
配置:真皮仪表台、真皮桃木方向盘、前排真皮座椅➕电动➕通风加热➕刺绣、后排迈巴赫多功能航空座椅、大屏导航、一键启动、环影、液晶电视机、柚木印花地板、迈巴赫小饭桌、整车JBL高级音响、整车隔热隔音系统、手机无线充电、杯架、鹿皮顶,后箱整体储物柜,前车顶探照灯,铝合金越野大轮,迈克将军LED灯顶.后挂备胎,后挂油箱。

乔治巴顿迈克将军一个美国传奇将军的名字,此车也是以二战时期美国将领乔治巴顿起名,据悉,乔治巴顿生前独爱两种车型,一个是坦克另一个就是超级大吉普。一辆辆粗狂有如充满肌肉硬的车型,一辆辆独特但到哪里总能吸引眼球的车型。乔治巴顿又放下一枚重量级车型--迈克将军,又一次吸引了媒体和车主的眼球。

乔治巴顿迈克将军方方正正的设计和迷彩黄的涂装一看就是军车设计,乔治巴顿迈克将军也是一款改装车型,其原版车型为丰田普拉多。本身基础车型就不小,经过装甲改装后车身尺寸达到了5264*2133*2000mm,轴距也达到了2788mm。乔治巴顿迈克将军车身线条更富棱角化,夸张的铆钉、高挑的轮眉、侧挂式备胎、特殊的前脸布局等一系列特殊符号凸显出车体的硬朗本色。 

迈克SUV单由外观设想它的内饰风格,勇士迈克SUV的车内布局一定会被想象成战车那种简约硬朗的驾乘风格,但是当您拉开车门,车内所展露的豪华设施定会为之而惊讶内饰,座椅纯手工缝制,看上去非常舒服,有着一种优雅古典的格调。合理的四座舒适布局,多功能影音系统,真皮全包裹式座椅,让驾乘体验更加愉悦。

内饰方面,乔治巴顿打开后门进入后厢,这才是这辆车最重要的部分,低透光度的暗色玻璃在车外几乎看不到车内,你不配置也可谓是极尽奢华,第二排独立的两个座椅舒适宽敞,完备的影音系统提供了非凡的视听感受。

乔治巴顿迈克将军搭载是4.0升V6发动机最高车速180km/h,额定功率210kw,最大扭矩377Nm。最小离地31.75mm,接近角33°/离去角26°。全方位独立越野悬挂,多点调节支撑,表现出良好的适应性及舒适度,极大的满足了驾驭者的全方位驾驶体验。纯手工缝制的座椅,有一种优雅古典的格调。用工考究,经过高档双色真皮重新包裹,使得原本就宽敞霸气的内饰更显豪华。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佰顺行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太平洋国际汽车城一楼H区
经销商电话:18515186222 韩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