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考察考斯特17座车价格丰田考斯特钜惠

2021-12-15 09:28:12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丰田考斯特的可靠性及成本效益皆高,丰田考斯特在多个国家或地区,如非洲,中东地区,欧洲,澳洲和加勒比地区,也十分常见,并受到香港中巴营运商重用。车身长度、宽度以及高度上都是一样的,丰田考斯特车身长7005mm,全宽2040mm,全高2631mm.车身高大而又气魄十足,车内空间宽敞。丰田考斯特商务汽车之所以能够受到广大商务圈以及各个单位的青睐,究其原因,我们就应该从丰田考斯特的自身特点以及商务性能上来分析丰田考斯特商务汽车能够受人欢迎的原因。汽车内饰改装、汽车内饰翻新、座椅改装、车厢内置豪华办公桌、电动与手动旋转座椅、电动及手动桌、豪华电动窗帘、日本车载冰箱与外装饰。DVD音响与电脑系统、全车地毡等。

 
每个座位还可以配给电动、调节加热系统、耳机插座、麦克风插座、LED高亮度阅读灯等等一应俱全。并可按不同客户要求、根据本厂专业的设计,进行车内人性化的装修。在车们专业设计师团队就可以帮你实现,比如说:原装进口丰田阿尔法座椅,享受过他的土豪们都知道,可以说是座椅界的战斗机,各种功能各种有,并且依据人体工程学设计,带给你完美享受的同时,他是安全的。非洲进口柚木地板,越用越值钱。采用SONY多媒体系统,用一场音乐盛宴满足你的听觉感受。多层隔音设计,让你感受剧院般的体验。还有空客A380多彩顶灯,配合立柱七色呼吸灯,随时随地给你想要的氛围。另外配备抽真空高压马桶的卫生间。临时指挥办公场地,临时会议,以及行车旅途欢唱KTV。

想唱就现场嗨起来、想要工作,马上就能变成办公室。并且随时移动。奢华并且还实用,花几百万买个劳斯莱斯或者宾利,豪华是挺豪华的,但是就不是很实用了,但是考斯特不一样了,可以说是上得厅堂,下得厨房。有什么理由不选择它呢!斯特电动台阶、考斯特上车门台阶、考斯特电动门泵,考斯特镀金丰田标识、考斯特金标、考斯特车身彩条(庄重型),考斯特车身贴花、考斯特尾翼套装、考斯特倒车系统,考斯特倒车罩、考斯特倒车摄像头、考斯特车顶长型荧光灯,考斯特豪华窗帘、考斯特窗帘、考斯特VIP窗帘、原厂灰色窗帘。丰田考斯特侧壁更换蒙皮、考斯特全车地毯、考斯特车厢地毯,考斯特车厢通道地毯、考斯特散件地毯、考斯特中央扶手真皮套、考斯特不锈钢轮圈罩、考斯特轮罩。

进口尼桑碧莲 日产碧莲 丰田进口海狮 福特勇猛者 丰田考斯特 丰田柯斯达

企业VIP版:7座8座9座10座

企业至尊版:11座12座13座14座15座

政府采购版:16座17座18座19座20座21座22座23座

丰田考斯特/丰田柯斯达改装销售一体4S店

贵宾专线:13717872866         -17701155768 宋总 同微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