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再现538万“G无霸”迈莎锐G63 P720

2021-12-18 14:43:15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再现538万“G无霸”—迈莎锐G63 P720

  2021第十九届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简称:广州车展)正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琶州展馆如火如荼地举行。本届展会吸引了上百家国内外知名车企参与,所涵盖的车型品类可谓面面俱到——不管你崇尚环保的新能源车,喜欢高通过率的SUV,青睐空间宽广的MPV,酷爱沉稳贵气的轿车还是迷恋狂野酷炫的超跑,都能在不同展区寻找到心之所“好”。

\

  假如你是个真正的越野车迷,那么豪车馆2A13展位MANSORY迈莎锐·中国带来的一台“高定”版大“G”——迈莎锐G63P720一定不能错过!看到这台夯实硬朗的“四方盒子”车瞬间,90%的“G”迷我相信都会感到热血沸腾。因为这一次,MANSORY迈莎锐将它超迈绝伦的碳纤维制造技艺完美运用到大“G”车身之上,远看棱角更分明,走近细品会发现,迈莎锐G63P720车窗以下采用“全碳”打造!

\

  碳纤维本是航空用料,以轻量、坚固、抗拉伸、耐高温闻名,被誉为材料界的“黑色黄金”。而MANSORY迈莎锐是极少数掌握了娴熟碳纤维提炼、锻造工艺并将其完美运用到汽车改装升级中去的国际一线定制品牌。眼前这台迈莎锐G63P720可以说是MANSORY迈莎锐精秒工艺的另一个“结晶”,无愧为“欧洲豪车定制大师”打造的30周年纪念版限量“巨制”!

\

  迈莎锐G63P720全碳车身欣赏:引擎盖、前唇、前后保险杠、翼子板、轮眉、扰流、侧裙、后视镜罩、后置扩散器......只要你能报得出名称的部位全是黑线碳纤维材料!而白色区域看似与原厂无异,其实是不可视碳纤维喷涂了原厂车漆,豪横度令人“碳”为观止!

\

\

\

  车尾碳纤维“小书包”,回头率100%的保障!

\

  MANSORY迈莎锐为大“G”量身定制的24吋FS.23钻石黑全锻轮毂,搭配395/30ZR24(104Y)高性能车胎让G63 P720运动属性进一步升级。加之重新设计的双侧四出排气孔,一旦车辆发动,似乎隔着屏幕都能感受到迈莎锐G63 P720隐藏在硬朗躯壳下的澎湃动力!

\

  打开车门,MANSORY迈莎锐精挑细选的意大利Mastrotto小牛皮、Alcantara环保麂皮绒以及碳纤维饰件等鼎臻材料映入眼帘,撩拨内心的精奢典雅无法掩盖车主对未知领域的“探索&征服”!

\

\

  倘若这还不足以刺激你的越野之心,那么动力方面MANSORY迈莎锐也可以对G63P720进行选择性提升,当马力最高增长至720PS(默认680PS),峰值扭矩提高为1000NM,0-100km/h加速仅需3.5秒就能完成时,男人心中最渴望得到的终极“G无霸”不就完美“奔现”了吗?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梦之旅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
经销商电话:137-3546-3017(手机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