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上汽大通G20金骑士

2021-12-21 10:25:25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大家好,这里是:魔都房车汇,看遍商务车房车,关注主播不迷路,8年商务车房车从业经验,绝对的好车推荐,做您的商务车,房车的造梦师。

本期视频给大家带来一款:上汽大通金骑士豪华7座商务车 13564929902

喜欢的话可以关注我的微信公众号:魔都房车汇,或者在文章视频结尾留言/私信我。

2021年有一款极具性价比的商务车新鲜出炉,它就是上汽大通金骑士G20。犀利的外观加上豪华的内饰布局,非常的美观。

上汽大通G20金骑士

\

原厂内饰太过于古板单调,时代在进步,某些旧事物、旧审美将被潮流设计师的灵感所取代,更具人性化的作品纷纷涌现,来满足不同人群对美好事物的追求。内部空间之大是任何MPV都无法做到,广阔的空间造就音响升级和内饰改装的基础。

\

改装品牌:别克GL8改装、奔驰威霆改装、奔驰麦特斯改装、奔驰V250改装、奔驰V260改装、奔驰V级改装、大众迈特威改装、大众凯路威改装、丰田酷路泽改装、考斯特改装/柯斯达改装、海狮改装、丰田赛纳改装、奔驰唯雅诺改装、奔驰凌特改装、尼桑改装、尼桑贵士改装、GMC改装 、福特E350改装、大众T5改装、福特全顺改装、路虎改装、保时捷改装、悍马改装、凯迪拉克改装、林肯领航员改装、别克GL8改装、本田艾力绅改装、金龙考斯特改装、江淮考斯特改装、金龙海狮改装、九龙海狮改装、金杯海狮改装、宇通大巴改装等等

 

\

金骑士的前脸延续了原厂G20 PLUS的智聚八方的格栅,黑色的车身霸气十足,它将原本的1928mm的车高升级到了2150mm,加高了车顶也加高了气势,符合豪华MPV的属性。车尾的正后方,加有一个金色的骑士LOGO,表明了金骑士身份,不仅凸显出车主的身价,而且符合高端商务MPV的定位。

\

金骑士拥有2.0T发动机、224匹马力、8速电子档变速箱,动力十足。

\

 

\

 

\

豪华的上汽大通G20金骑士商务车,多功能方向盘以及我们的换挡旋钮。

\

 

\

 

\

 

\

尾部金骑士 以及三门电动门 和尾门金骑士尾标

\

 

目前魔都房车汇都均有各类现车,全国40多家线下展厅,上海,杭州,南京,台州,北京,河南,广东等,优惠价格强势现车 主营奔驰威霆 奔驰v260 丰田塞纳 埃尔法 大通G20,广汽传祺GM8 宇通房车 戴德房车 金冠房车 铂驰房车  瑞弗房车  平行进口车 等商务车房车改装系列,24小时专职汽车保姆服务,欢迎您前来看车。

 

今天的车型就介绍到这里,如果大家对这款车有关注感兴趣的话可以在屏幕下方留言或者私信我,同时可以关注我的微信公众号:魔都房车汇,感谢您的观看,祝您生活愉快!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上海谊赫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上海市松江区松卫北路565号
经销商电话:4001613663 13918186786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