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21款路虎揽胜港口现车配置详细解答介绍

2021-12-21 12:28:36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促销日期:2021-11-19至2022-02-19

全新21款路虎揽胜行政3.0创世加长版搭载3.0T直列六缸双增压(机械增压+涡轮增压)低功率版本发动机与48V轻混系统组成的动力系统,其综合最大功率达到了360马力,综合峰值扭矩为495牛·米。全系搭载8速自动变速箱,而且都满足国VI排放标准。四驱采用了全时四驱的布局,能最大限度助其脱困。百公里加速上,零百加速仅为6.5秒,整个的加速表现也还是非常抢眼的。

全新 21款路虎揽胜创世加长版版配置:创世包(滑动式全景天窗带电动遮阳帘 LED大灯 雾灯 825W音响 二代地形 环境氛围灯 环影 无钥匙进入 电吸门 电尾门 电动遮阳帘 皮顶 12.3寸TFT仪器显示 四驱空调 后娱 前通风加热按摩座椅 ) 300PD商务座椅(后排电动中央扶手5变4座,后排座椅热石按摩带腿托) 前冰箱,22刀锋轮,抬显,并道辅助。

全新21款路虎揽胜创世加长内饰采用大量真皮包裹,配合沉稳的造型很好的凸显豪华SUV的属性。路虎揽 胜行政加长版配有双液晶显示屏、无限多媒体控制器、英国之宝音响等奢华配置应有尽有。采用四辐多功能方向盘,驾驶过程中能更好的操控,中控台两侧控制按钮改为触摸式,全新升级导航系统简洁易用。

全新21款路虎揽胜创世加长版二排的空间设计完全满足了乘客对舒适度的要求,而且二排的行政座椅配备了电动扶手箱调节,腿托,脚托,座椅通风加热,热石按摩,让乘坐者得到了更高的享受。

全新21款路虎揽胜3.0创世加长作为世界上唯一专门生产顶级全地形汽车的奢华SUV品质,路虎积极倡导尊贵、奢华、浪漫的现代生活方式,凭借精湛设计、卓越科技而被人们所认可。路虎揽胜行政设计师在设计新车时,特别考虑到它身处世界各地、各种环境中的视觉效果,不与环境发生冲突。路虎揽胜行政版优雅的外观设计是对经典设计风格的一脉相承与崭新诠释。

全新21款路虎揽胜3.0汽油创世加长车身侧面采用经典的三条车身主线,让车型更为的流畅,更为强调一体化的车窗设计对于悬浮式车顶带来更好的烘托。尾灯样式与前脸大灯造型相呼应,保持了前后一致的特性,看起来更为整体,辨识度高。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恒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1店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海滨五路43号
经销商电话:蔺经理 13278751111(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