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2021款丰田埃尔法高低配现车齐全价格

2021-12-23 12:44:50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促销日期:2020-12-25至2022-03-31

20款丰田埃尔法最好的辨别方式,就是前脸车标 20款埃尔法大胆改换原厂“鬼头车标”让其辨识度提高不少,也让众多老款车主趋之若鹜的改前包围,确实更霸气 像苏醒的“变形金刚”36块镀铑装饰条闪亮点缀,增加辨识度的同时保持了经典的MPV风格

\

\

2020款丰田埃尔法与那些粗暴的美式“保姆车”不一样,埃尔法明显愈加拿手用细腻的做工与精挑细选的内饰资料去营建闲适、奢华的内部空气。而灵敏多变的内部空间

尾部埃尔法双擎也是直接移植埃尔法,并没有做丝毫设计上的调整,不过埃尔法这个尾部的设计也是粗暴直接,根本不需要太多的线条,方正的结构加个硕大尾灯足矣,尾灯拥有大面积的LED导光带设计,远处就能看出这是埃尔法车系,后面丰田标识也更是换成混合动力专属的蓝色底标志。

\

   尾部下方有丰田混合动力标识以及E-Four电动四驱的标识,别看这标识很简单,背后是丰田最具代表的技术,E-Four电动四驱系统实际上是后桥完全由电机驱动的一项技术,后桥在需要时会启动电机输出动力,尾标带有utive Lounge 表示这是贵一些的尊贵版,便宜一些的是豪华版。

\

  内饰:豪华是第一要义,内部双擎版和燃油版保持一致,内部采用2+2+3的座椅布局方式,当然最重要的是第二排的老板座椅,拥有多种电动可调角度,埃尔法双擎只有两个版本,分别是豪华版和尊贵版,豪华版座椅使用的是真皮+合成皮,而尊贵版座椅使用的是Nappa真皮+合成皮,并且只有尊贵版才有第二排Ottoman宽适旗舰座椅,其拥有电动腰托、可调头枕、可倾倒功能,并且还有座椅通风加热、座椅记忆功能,比豪华版贵了5万块,一部分成本就花在这里。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荣祥月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
经销商电话:132 4042 4333 梁经理(微信同步)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