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21款道奇挑战者 国六标准 直降8万促销

2021-12-26 12:47:21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

道奇挑战者PLUS版新车采用经过重新设计升级的整车运动套件,悬挂调校也会更加偏硬一些。还采用轻量化的设计,整车质量将会较现款车性有所降低,以得到更好的加速系性能。尾灯内凹连成一排,双排气加宽厚的尾部有一种英式对称的复古美。肌肉车尾翼提升了它在高速的稳定性,而底部扰流器和大口径双出尾排更加彻底的彰显了它强大的性能。

更多优惠和市场行情 可联系文章尾部进行了解。

\

 

\

 

\

 

\

道奇挑战者PLUS版采用了道奇家族最新设计理念,整体造型更加运动,仪表盘采用双仪表盘加液晶显示屏的组合设计,中控台采用分体式,并配有中央液晶显示屏。大尺度配置露点全解析,尖端超强动力,集优极限气质与精准雄厚动力与一身。道奇挑战者3.6LPLUS版全身灵活的线条溢出了一股灵气。闪亮的镀铬加油口及车身两侧的排气口都极度魅惑!充满侵略性前脸是它最醒目的地方,车尾上方增加的尾翼提升了它在高速的稳定性,而底部扰流器和大口径双出尾排更加彻底的彰显了它强大的性能。

\

 

\

道奇挑战者PLUS版采用了道奇家族最新设计理念,整体造型更加运动,仪表盘采用双仪表盘加液晶显示屏的组合设计,中控台采用分体式,并配有中央液晶显示屏。拥有运动化的氛围,包括平底式方向盘、运动座椅、仿碳纤维内饰部件及铝合金装饰面板。

\

 

\

道奇挑战者PLUS版拥有充满侵略性前脸,尾灯内凹连成一排,双排气加宽厚的尾部有一种英式对称的复古美。道奇挑战者做为挑战者系列中最为劲爆的一款,无疑最具个性。本科车型内部配置特别齐全,做工和用料都十分用心,车内大部分区域都为真皮包裹,多功能方向盘、大尺寸彩色信息屏、蓝牙电话、导航、双区自动空调等都一应区全。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万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保税区海滨五路102号车世界展厅一楼
经销商电话:13260231234 张经理 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