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21款丰田塞纳日本进口2.5L四驱最低价格

2021-12-27 14:29:48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促销日期:2021-11-24至2022-12-31

全新塞纳从外到内全新设计改变,前脸更具年轻时尚气息,全系采用LED大灯,照射效果更佳,辨识度更高,车身侧面变化不大,相对前脸显得很普通,就是一台实用的商务车样子,尾部变化也比较明显,尾灯造型犀利时尚,采用LED光源,夜晚点亮十分鲜明。内部设计改变更加明显,一改老款的中庸老气,全新内饰层次刚更加鲜明,仪表设计加入液晶显示,显示效果及信息一目了然。中控显示采用10.2寸悬浮式液晶显示,自带导航和自媒体信息。座椅设计延续塞纳老款实用舒适的特点,值得称赞!

 

\

全新21款丰田塞纳2.5混合动力平行进口版分为两驱四驱,今天为大家介绍下四驱得版本以及配置差别,分别有LE;XLE;XSE;LTD,LE与XLE配置差别:7座;脚感电尾以及脚感电滑侧面,8个扬声器,LE为织物座椅,电动副驾驶调节,3驱空调,4驱空调;7英寸显示屏,天窗,真皮档把,XLE与XSE运动中网,18轮(两驱XSE版本20寸轮毂),运动悬挂,运动座椅,LTD与XSE360环影,遮阳板(三排),JBL音响,12扬声器,真皮座椅,座椅记忆,吸顶DVD,前排座椅通风,二排座椅加热,无线充电,倒车倾斜外后视镜,折叠外后视镜,自动调光侧诗经,高级LED前灯,氛围灯,数显后视镜,带Sienna标志投射灯。

\

 2021款丰田塞纳发布!全系搭配2.5L混动,分为前驱和四驱两种驱动方式。丰田公布的全新塞纳2.5L最高油耗为每百英里33加仑汽油,折合中国百公里7.2升油耗。本车基于最新研发的TNGA平台打造,更有效的降低车辆重心和增加轮距,更好的提高车身刚性和操控性,目前国产版据说要等到2022年才能上市,平行进口已经有车陆续到港。

\

丰田塞纳的车身尺寸长宽高为5175mm,1995mm,1775mm,轴距为3060mm,21款丰田塞纳整体线条流畅柔和,给人以亲切感。外观前卫时尚,配之以低重心的车身,营造了强烈的视觉冲击力。大灯方面使用氙气光源,使用透镜是大灯看起来更加有神和时尚,以往的美国车都是坚持卤素灯。隐藏式的后窗雨刮让车尾看起来干净整洁不少,车后的尾翼能显示出整车的动感。

\

2021款丰田塞纳现车更加注重细节的变化和内饰的工艺,升级后的丰田塞纳外观更加的年轻、动感。内饰的工艺则更加的细腻。在加上许多超越同级别的配置和丰富的多媒体系统使其性价比得到了不小的提升。

\

\

21款塞纳四驱版本除了LE以外全部为7座布局宽大的车身内部空间充裕,超级变态的储物空间!,尤其是座椅,二三排都可以多种组装,秒变空间。第三排放倒后,能实现地板纯平,再把第二排往前推就能形成超大的平坦空间。

\

更多汽车详情及优惠活动在微信中发布,欢迎添加!

电话:15822241119 杨天露杨经理 (同微信)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祥瑞通国际贸易有限公司自贸店
经销商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保税区开利大厦907
经销商电话:杨经理 15822241119(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