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22款宝马X7港口年底大促销 价格直降5万

2021-12-28 16:59:17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配置:卓越豪华包 M运动包 六座包 宝马手势控制 黑色熏黑中网套件 拖抅 黑色钢琴漆内饰条 象牙白色/暗夜蓝色双拼Merino真皮座椅 真皮仪表台 暗夜蓝色Alcantara翻毛皮顶 22寸Y型轮毂 坦桑尼亚蓝金属漆。

【注:更多车辆详情在文章尾部电话也可微信咨询!】

  21款宝马X7结合双12.3寸显示屏,X7搭载了最新的iDrive7.0多媒体系统,并且拥有20G的硬盘空间可用。在X7上手势控制功能得到加强,目前支持一共7个手势,极大地提升了多媒体操控的便利性。当然除了手势控制,多媒体系统可以通过方向盘、语音、iDrive旋钮以及触摸屏来操作。而且在X7上,语音功能得到进一步加强,提升了自然语言的识别能力。

  21款加版宝马X7的侧面线条看起来更硬朗,笔直的腰线从前轮轮拱一直延伸至尾灯。此前概念版配备了隐藏式车门把手并没出现,但整车的侧面依然符合宝马家族式的动感风格。

  21款新款宝马X7将继续搭载4.4T V8汽油发动机、3.0T直列六缸汽油发动机和3.0T直列六缸柴油发动机供选,但输出功率或将有小幅调整。此前还有消息称宝马很可能会在X7氢燃料电池版本上采用与丰田联合研发的氢燃料电池系统。

  21款加版宝马X7座椅采用2+2+2和2+2+3的布局,中间两个独立座椅是选装件,在功能方面,全车座椅标配座椅加热,前排座椅可选装通风和按摩。第三排座椅也是电动调节。后排娱乐也是选装的,除了屏幕之外,后排娱乐系统还包括蓝牙DVD、两套独立耳机、HDMI接口,另外X7为第二排和第三排各设两个USB用于充电。此外,新车还搭载了三段式天窗,其中第三排上方为独立式设计。

第一质保三包:本店在售所有车型均为正规全新商品车。可享受全国联保三包政策,与知名保险公司合作提供车辆三年6/10万公里的质保三包。

第二上牌无忧:本店出售的汽车均为正规进口车辆,提供所有交税上牌所需全套手续,协助上牌。购车当天本公司可出具所有车辆手续(关单、商检、合格证、一致性证书、车辆信息表、发票、车辆购置税电子表、车辆使用说明书、三包手册等)所有外地客户均可回当地正常落户上牌。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海进恒通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保税区海滨八路大进实业展厅
经销商电话:王经理 13622128064(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