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旌航房车的福特底盘大额头房车汽油动力

2021-12-30 12:13:33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来自旌航房车的福特底盘大额头房车,前置前驱,无拓展。车辆造型凌厉,整个前车额头部分弧度优美。车辆定价在不到40万元的挡位,十分适合一家人出行使用,今天我们就来详细了解下这款房车。

 
车辆基于福特全顺V362底盘改装而成,搭载2.0T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匹配6速自动挡变速箱。最大功率121Ps,峰值扭矩300N·m,并且符合国六排放标准。
 
 
 
车辆的外部尺寸为5990*2240*2990mm,轴距2933mm,宽和高在C型房车中属于“娇小”类型,长度则是在蓝牌车辆的6米要求下达到了极限,车辆核载4人,小家庭出门使用不多不少。车身部分材质选用免漆彩铝板,额头处选用FRP材质。
 

车辆的外观方面,除了额头处留给人很深的印象外,整车年轻化的简约装修风格也十分突出,不喧闹,大气沉稳却不显刻板。房车的外部配备了不少旅行中常用的东西,包括带LED灯的3m遮阳棚、外置的抽拉炉灶、外置淋浴喷头、储物舱、房车专用市电接口、专用注水口(带自吸)、导航一体机(倒车影像带雷达)。

 
来到车内,保留了木纹家具本身的颜色,再搭配不过分亮眼的暖黄色氛围灯,配色与车外截然不同,但风格却十分相近,整体十分温馨。车辆的布局方面与常见的C型无拓展车辆有一定区别,会客区沙发座椅没有占据整个宽度,留出部分空间给到右侧;车尾采用纵置床铺,车内厨房区和卫生间共同占据床铺对面的位置。
 
 
 
驾驶室上方的额头床,依赖于额头处的弧度曲线,此处的床铺高度十分可观。床铺本身是双人床的尺寸,头顶处开有一扇大天窗,左右两侧则各开有一扇小窗口。
 

会客区使用的L型沙发座椅+升降床的组合,之前有提到,此处并没有占据从左至右的整个空间,所以本车的核载人数也是4人。此处是可以拼床的,通过降下升降桌至沙发位置,整体构成一张临时使用的床铺。

空调的位置直接位于沙发座椅旁的上方,选用旌航专用1P分体变频空调,制冷效果出色。而能选用这样功率的空调,都要依靠这款车辆十分出色的电路配置。车辆3000W的充逆变一体机,整个电路通过拓宝的中央控制系统调控。除此之外,车内还采用驻车燃油暖风的方式调节温度。

会客沙发的对面,多功能的组合柜上东西还不少。靠下是一台镶嵌在柜内的进口直流80L冰箱。

 
由于车内已经配置有抽拉炉灶,所以车内的厨房区配置较为简单,洗菜池+储物柜的组合,占地也不大。为保障安全,车内还设置有燃气警报器和烟雾警报器。
 
 
吸塑式的卫生间(防漏水)采用干湿一体的设计,内部配备有进口C200座便器、淋浴花洒、照明灯、换气扇、旌航专用25L热水器。
 

落户手续:关单 商检 车辆一致性 购置税 电子信息表 发票 本公司提供全国汽车金融分期业务

贷款资料:结婚证 身份证 近半年银行流水 驾驶证 (有公司的提供公司营业执照)(房产证或购房发票)

北京可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是一家综合型高端商务车房车销售、售后维修、个性化定制改装、汽车装饰、 物流为一体的集团企业。以北京总部为起点,辐射全国,在华北、华东、华南、西北、西南等省市开设36家展厅及一 家房车露营基地。经营的车型品牌包括奔驰福特凯迪拉克大众GMC林肯依维柯等多个品牌的高端定制商 务车、房车、拖挂房车、加长豪华车等系列产品。服务造就完美,完美源于品质,可达汽车已经迅速的成长为能 够给您带来一站式全程无忧出行服务的集团化企业,更不断向为广大亿万富翁人群提供至尊出行体验的目标而坚实迈进!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北七家镇东三旗村亚北名车港一层A25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可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详情咨询:13520149931栗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