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22款雷克萨斯GX460配备托森限滑差速器

2021-12-30 12:20:48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促销日期:2021-12-22至2022-04-30

动力方面,雷克萨斯全新GX460搭载4.6L自然吸气V8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224千瓦,最大扭矩为446牛米,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而且该车还配备了托森限滑差速器和低速档分动箱的全时四驱系统。对于越野时,丝毫不输于硬派越野车。

 

配置:豪华包(电动第三排座椅,LED雾灯,雨量感应雨刷,防冰雹除雾器,加热通风前座椅,加热第二排座椅,三区空调)货物网/货物垫/钥匙手套 18轮 标配:4.6V8发动机 301HP 6速自动变速箱 四驱 18合金轮 雷克萨斯安全系统 预测碰撞系统行人检测 高速动态雷达 巡航控制 车道出发警报 智能高光束前照灯 停车辅助 10安全气囊 一键启动 LED前照灯 日间行车灯 大屏 10.3触屏 标准导航 WF 语音控制(受4G限制)盲点监视器 拖车摇摆控制 前排座椅可调节 天窗 电动调节外后视镜(记忆功能、可加热、倒车自动角度调节) 自适应变量悬架 自动调平后空气悬架 行李架 发光脚踏板

 

内饰整体依旧保持老款车型的经典设计,全新款采用了悬浮式10.3英寸大屏,观看起来不用低头,同时还兼容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配备了语音助手,对于操控上更加方便自如。全新款标配升级了雷克萨斯安全系统+,带有行人和汽车人的识别功能以及主动刹车灯功能,不仅如此,新车还带有导航和泊车辅助系统等,配置功能非常丰富。

 

全国可办理分期业务,分期简便,通过率高,给你完美的购车分期体验。文章只是简单的介绍,更多配置详情和介绍可关注文章底部电话

天津祥瑞通公司长期经营各种高端进口车,欢迎全国各地朋友们前来选购,全国可办理分期业务,分期简便,通过率高,给你完美的购车分期体验。

公司地址;天津国际汽车城

公司名称;天津祥瑞通销售有限公司

尊享热线;15122436661 孙亚婷 微信同步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浩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保税区贻航国际203
经销商电话:15122436661(同微信) 孙经理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