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21款迈巴赫GLS600 奢华到极致的SUV

2021-12-31 11:25:48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促销日期:2021-12-31至2022-02-28

奔驰GLS为基础、并加上诸多奢华妆点后的新款迈巴赫GLS600 4Matic,似乎更具有进可攻退可守的优势,成为 GLS 车系中的顶级呈现,能够满足消费者较为不同于一般的需求,而对于迈巴赫GLS600而言,它在市场上的竞争还是非常有影响力的,不论是品牌效应,还是至臻的品质以及自身奢华程度,都可以被评为最具性价比的一款超豪华大型SUV。最为重要的是,它的市场售价更是亲民接地气,让您花最少的钱,享受最奢侈的惬意驾乘体验。

\

迈巴赫GLS 600的外观部分与奔驰GLS基本上一致,但是在细节部分这台车有着自己独特的设计风格。比如前脸部分,它的进气格栅采用了直瀑式的设计,而奔驰GLS则是横幅式的设计,好处就是迈巴赫GLS 600看上去车头更立体,辨识度更高、同时也更加大气。

\

全车多仿形座椅搭配全Nappa真皮包裹内饰、designo木纹饰条以及车内随处可见的迈巴赫标志,打造无出其右的考究质感。全新的畅心醒神功能,可在一键之间调配出最符合当下心境的乘坐感受,从座椅通风、加热按摩至香氛、氛围灯,组成由内到外的愉悦感官体验;而多仿形座椅专有的PRE-SAFE® Impulse Side,更进一步提升了安全系数。

\

简单一句“你好,奔驰”,抑或是轻轻触碰屏幕,就能与同级最先进的智能人机交互系统来场深度沟通,实现您的各种需求。后排乘客可通过MBUX观看电视节目、收听广播及浏览互联网;还可以直观操控多种后排功能,例如电动座椅调节和后排智能空调等等。远程软件更新(OTA)支持通过云端互联进行远程软件更新升级,令您的爱车实现功能进化和性能提升,给您带来更便捷精彩的出行生活。当接收到更新推送时,一键即可轻松升级,省时更省心。

\

新款迈巴赫GLS600最大的亮点还是第二排,毕竟是一辆定位奢华品质的大型SUV。在取消了第三排座椅之后,后排完全可以容纳下一个更加舒适和功能更多的行政座椅,而且腿部空间也大大提升。后排还带有一个可以装香槟的冰箱,同时配有香槟杯架,此种设计使整个座舱充满了仪式感。

\

对于奔驰旗下的GLS,想必大家都应该清楚。作为奔驰家族的大型SUV,21款迈巴赫GLS600它的地位在目前豪华阵容中无疑是最高的。无论是外观设计,还是其内饰的奢华程度,甚至整体的配置水平,都有着业界顶级的水准。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恒泰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海滨五路43号
经销商电话:15222065557于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