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根河 满洲里丰田考斯特改装房车和接待用车

2022-01-01 11:20:19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丰田考斯特商务车改装前后的效果简直是判若云端,但是改装没有终点,只要市场的需要,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就能够满足客户的需求。丰田考斯特进口埃尔法顶配航空座椅,座椅不但舒适而且具有很多实用功能,比如座椅加热、座椅通风、座椅记忆、脚拖(有二级脚拖)、烟灰缸、折叠隐藏式书桌.
 

 

 

丰田考斯特为了方便领导远程移动办公,车内可搭载车载传真机、车载电脑,无线WIFI等办公设备。在车的前部可以配备一张真皮汇报席办公桌,桌面配以多媒体数据转换盒,实现多功能移动办公与远程会议办公。丰田考斯特的内饰外观改装上可以说是奢华至极,全封闭隔断,5.1声道影音系统,32寸车载专用液晶显示屏,空客A380顶棚,原装进口埃尔法座椅,首长席办公桌,汇报席办公桌,席办公桌等。丰田考斯特作为一辆不一样的中巴车的独特之处。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在内饰的设计上充分体现了我们对于档次感的追求。高端舒适的豪华座椅,360度可旋转首长席,再配备高档的办公桌椅,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在内饰上为我们提供了商务用车的所有舒适性以及实用性的考虑。

丰田考斯特专为VIP尊贵版升级的驾驶舱隔板,将驾驶室与嘉宾空间隔开。不仅能够保证驾驶者专注行车,更能为在移动中轻松营造出一个,静宜的专属移动办公间。丰田考斯特商务车内部航空座椅座椅用料考究,靠背角度可灵活调节阔约的头部和腿部空间让乘坐自在舒适。丰田考斯特豪华版车型配备了车顶换气扇,配有顶部换气扇的车型高度为2815mm,丰田考斯特进气格栅造型进行了重新的设计,相比之前的老款车型而言,新款车型不仅将丰田车标融入到进气格栅内,格栅条数量从原先的两条增加为三条,格栅造型相比老款丰田考斯特立体感更加强烈。

进口尼桑碧莲 日产碧莲 丰田进口海狮 福特勇猛者 丰田考斯特 丰田柯斯达

企业VIP版:7座8座9座10座

企业至尊版:11座12座13座14座15座

政府采购版:16座17座18座19座20座21座22座23座

丰田考斯特/丰田柯斯达改装销售一体4S店

贵宾专线:13717872866         -17701155768 宋总 同微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