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21款丰田塞纳四驱现车港口热销最新价格

2022-01-06 10:54:45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促销日期:2022-01-04至2022-02-28

  丰田塞纳配置:XSE科技包:7座,前排座加热,远程遥控启动,智能卡,脚感电尾门,聊感双侧门,第三排4个杯架,4项座椅腰部支撑,第二排长滑船长座椅,双拼色座椅带橘色缝线,四区空调,4.2仪表,真皮包裹换挡旋钮,门槛保护器,18寸轮毂,天窗,运动外观,LED日间行车灯,高级LED大灯。科技包(LED雾灯,手机无线充电,JBL音响,数字显示后视镜,电源插座,广角摄像头,后排娱乐,无线耳机,后摄像头清洗)13342070760

  丰田塞纳2.5L外观设计时尚,线条柔和,符合现代年轻人的审美,全新的进气格栅和晶钻式大灯搭配的前脸气势十足,子弹头式的设计有效地减小了风阻系数,更好的助力高速奔跑!流线型的车身配备18寸的大轮毂,提升了运动性,宽大的车尾充满力量感,单边单出设计的尾排,简单大方不花哨。红色LED尾灯,夜晚点亮熠熠生辉,提高了车辆辨识度。

  丰田塞纳的中排航空座位和传统的商务舱座位不同,除了传统的加热和换气外,还可以以六种电动模式操作按摩,触摸屏操作板和弹出板变多了,和传统的航空席相比有各自的优点,首先带小桌板的太胖的人是不适合的,桌板会卡住,触摸操控屏科技感更多,按摩模式更多。

  丰田塞纳可以说又是一款全新的宽体车身家用7座MPV,新款车内空间营造的相当宽敞,根据多位顶级设计师的严格人工学设计,座椅软硬度及倾斜角度都非常舒适,宽大的三排座椅,前后空间都很充足,而且二排和三排均带有隐私遮阳帘。丰田塞纳的第三排座椅还可以完整地放倒在后备箱里,使得后备箱的空间增加一倍,满足了乘坐者的所有需求。

详情咨询:13342070760(袁经理微信同电话) 购车当天本公司供应所有车辆手续:发票,关单(车辆进口证明),商检(质量检测证明)、车辆一致性(车辆配置证明),环保清单等。 确保所有外地客户回到本地能正常落户。签定正规的购车条约,您所耽心的任何问题都可在条约上表现出来,消除您的后顾之忧。 本公司所售车型均可异地贷款,贷款买车最快提车周期仅需一天。 喜欢车或者打算购车的朋友请添加本人微信(下方电话同微信)朋友圈每天更新大量平行进口车新车上市,配置、报价、图片。您购车有任何不解问题,我会第一时间为你解答!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