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丰田考斯特8座带隔断

2022-01-13 14:21:26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高考的第一天,希望所有的驾驶员们在经过学校路段的时候不要鸣笛,给努力了十几年的考生们一个安静的做题环境。其实不仅考试的时候我们需要安静,在工作的时候我们同样也需要一个安静的环境,有助于提高效率。在乘车的过程中我们也喜欢安静的环境,可以自由的阅读或者选择休息。但是很多车的发动噪音很大,对于乘驾人员来说都不是最好的选择,最好的办法就是改装,像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一样。

\

丰田考斯特商务车虽然在内饰的座椅布局10座到23座上有所不同,但是车身在外观以及长宽高的参数上并无差异。丰田考斯特车身长7.004米,身宽度为2.040米,车身高度为2.774米,高达的车身宽敞的内饰也是丰田考斯特可以有不同的设计的前提。

\

丰田考斯特在外观的的设计上与其他车系的设计并无太大的差距,米黄金色的车身设计,闪亮的颜色突出高贵的色彩,彩色的中线,突出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的层次感并且不会因车身颜色的单一而显得过于单调。车门处大的电动台阶大的设置,我们的上下车提供方便。

\

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在内饰的改装上尽显时尚元素,考斯特改装商务车在座椅的设计上更加注重舒适性与高贵感的追求,360度可旋转的航空座椅,配备高档办公桌,方便了我们的办公以及娱乐活动。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同样可以采用全进口的埃尔法座椅,并且配备有通风加热以及电动脚托等等设备。为我们的旅行提供舒适的环境,缓解旅行过程中的疲劳。

\

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在内饰改装上的最大特点就是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可以增加隔断增加发动机隔音盖,保持车内的安静氛围。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内饰隔断,使得驾驶席与乘客车厢完全保持在两个空间里,这样乘客自然也就看不到驾驶位置上的司机了,但是并不是说两个空间之间毫无交流,隔断中间有推拉门连接,不会完全打断我们和司机的交流。

\

其次对于隔断上推拉门的选择我们完全可以根据顾客的选择安装电动推拉门或者其他的推拉门。为了让我们的隔断更加精美,显示您尊贵的身份,我们同样可以在隔断上增加装饰,比如说精美的电子时钟,既方便又美观。

\

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无论是在内饰的改装上还是在外观的设计上,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在细节的改装上都充分体现了贴心指出,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打造静谧的乘驾环境保障商务旅途的的轻松和愉悦之感。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在现在的商务车市场上已经有了一定的地位,而且我们相信,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凭借自己的改装技能也终将能够有更好的发展。

  车宇 18510599939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车林绿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北京市顺义区金马工业园中街17号大隆商务车
经销商电话:18510599939 车总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