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中巴客车黄冈 咸宁一汽丰田柯斯达考斯特

2022-01-14 10:03:50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丰田考斯特商务车因何能够成为各会议接待用车以及商务活动的接待用车,究其原因并不难理解,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从质量上来说,动力强大,内饰其全再加上精致端庄的外观,成为接待用车无可厚非。今天我想给大家介绍的是丰田考斯热改装商务车在内饰的改装上有何独特之处。
从内饰的改装的对比们可以发现,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在内饰的改装上更是别出心裁。从内饰上来说,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在改装的不同之处就是他是一个可以根据你自己的心意去改变的装置,你可以哦根据自己的需要去选择座椅的数量,选择是采用普通的织物座椅,还是选择豪华的真皮座椅。同样我们还可以安装沙发折叠床,打造属于我们自己的房车,不管经历怎样的改变,他都是在朝着你爱的方向发生变化,这也就是温顺的舒适感。丰田考斯特设计的每一细节中都体现出贴心与实用的完美结合,大限度地满足高端商务用车及接送贵宾专用车市场的需求,深受广大用户的好评,丰田柯斯达(考斯特)在不少人看来只是普通的“中巴”,其实领导往往更喜欢乘坐这样的中巴。

特别是下基层视察工作或者参加会议和团体活动。因此无论在哪里,丰田柯斯达(COASTER)曾经用名"考斯特",这一世界公细节外观认的"豪华客车"代,从诞生到今天已有近40年历史,进入中国也有30多年时间,对中国客车尤其是中巴的设计和制造产生了巨大影响,丰田考斯特特车型空间较适合,此一般商务车大,比大巴车又小。装上十人座正好适合领导、助手、翻译、保镖、记者随行,有利于沟通和提高工作效率,考斯特外观低调朴素不张扬,不看车牌和前后车队很难知道又大官在上。有利于保证领导安全,细节方面:丰田考斯特增加了玻璃以及外观镀铬装饰和镀金标识,庄重感与豪华感油然而生。车内还配备了吸顶式电视,让您可以在车内打发闲暇的时间。

舒适的航空座椅,使考斯特象家庭轿车一样舒适,由外是稳重嗲压的车形及色彩,由内是宽敞明亮的乘客舱,豪华的座椅设置,先进的影音配置及专用的VIP车悬架系统,乘坐至于,舒适尽享,行走之间,丰田柯斯达(考斯特)在不少人看来只是普通的“中巴”,其实领导往往更喜欢乘坐这样的中巴,特别是下基层视察工作或者参加会议和团体活动。因此无论在哪里,丰田柯斯达的出现便是的象征,新款考斯特(柯斯达)大亮点是搭载了动力强劲、高效环保的两款全新发动机,排放标准均达到了欧Ⅲ水平,丰田考斯特11座12座13座14座豪华版可在司机后方增加全隔断设计,一方面可以给驾驶人员一个安静的驾驶环境,注意力集中,保障行车中的安全。

进口尼桑碧莲 日产碧莲 丰田进口海狮 福特勇猛者 丰田考斯特 丰田柯斯达

企业VIP版:7座8座9座10座

企业至尊版:11座12座13座14座15座

政府采购版:16座17座18座19座20座21座22座23座

丰田考斯特/丰田柯斯达改装销售一体4S店

贵宾专线:13717872866         -17701155768 宋总 同微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