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21款宾利添越平行进口现车最新价格

2022-01-14 10:09:40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促销日期:2022-01-13至2022-03-31

21款宾利添越中网面积相较于老款更大,角度更为直立,看起来更加大气。前保险杠轮廓进行了全新的设计,两侧的导流孔面积更大,为车头增加了一些运动元素。车身侧面的线条十分修长,硬朗的腰线十分的具有力量感。
 
 
 
21款宾利添越浮雕般的后轮拱复刻了经典的宾利造型元素,并展现出添越自内而外散发出的自信。后备厢空间十分规整,有厚实的地毯覆盖,放下一套高尔夫包没有问题,自驾游、接送机的任务同样可以胜任。
 
 
 
21款宾利添越革命性科技藉由宾利最为先进、直观的信息娱乐系统和驾驶辅助系统,将驾驶者与乘车贵宾有机地联系在一起,令驾乘体验愈加和谐有度。纯手工打造的奢华感受、经典优异的设计理念、激情澎湃的动力和性能展现,还有舒适且令人兴奋的驾乘感。
 
 
 
21款宾利添越前翼子板的侧面配备经过加长设计的全新进气口,车门下部饰条也采用全新设计。车轮与轮眉边沿之间的水平距离也得以缩减,从而进一步提升整车的运动气息。22英寸轮毂提供包括两款饰面在内的五种设计风格供客户选择。
 
 
 
21款宾利添越针对外观进行了大幅升级,车辆前部和后部的每块面板均经过重新设计,设计灵感汲取自全新欧陆GT和全新飞驰。矩阵式进气格栅的角度更为直立,整体面积也进一步增大。全新智能LED矩阵大灯由原来的圆形变为椭圆形,间距增大,并将高度提升了30毫米,内部采用了富有水晶切割效果的标志性设计,豪华感进一步提升。
 
 
21款宾利添越尾门经过重新设计,整体看上去更加简约,全新封闭式尾灯采用与全新欧陆GT一脉相承的椭圆形,渐次点亮的光效可支持迎宾照明。车牌位置下移至保险杠部位,更为宽大的椭圆形分体式运动排气管与尾灯设计相呼应。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恒泰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海滨五路43号
经销商电话:15222065557于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