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21款牧马人罗宾汉价格卢比肯撒哈拉特价

2022-01-14 12:15:04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21款四门硬顶卢比肯罗宾直率的车身线条以外,引擎盖的开启方式也是现代汽车丝毫不会使用的锁扣式设计,这些都是属于上个世纪的机械元件,在牧马人身上又进一步增加了机械感与复古味道。(文章中仅仅只是简单介绍,咨询购车或了解更多详情和最新优惠请致电文章底部电话)

 
选配:1⃣寒冷包---(前座加热,方向盘加热,遥控启动)

 2⃣真皮座椅---(高级皮质座椅,皮质门饰板,皮革包裹手刹,皮革包裹档把)
    3⃣LED灯光包---(天使眼日间行车灯,LED雾灯,LED大灯,LED尾灯)
    4⃣UCONNECT导航音响包---(8.4英寸触摸屏,4G热点,ALPINE高级音响,主动噪音控制系统,自动防炫目后视镜,GPS导航,高保真收音机)
    5⃣安全包---(倒车影响,盲点监测)
    6⃣高级安全包---(放碰撞预警,主动刹车,自动跟车)
智能卡---(无钥匙进入)

 

 
21款JEEP牧马人罗宾的内饰,三幅多功能方面盘最为抢眼,彰显着无限的征服欲望,红黑内饰相比全黑更加热情。中控的内饰也变得愈发先进,和一般硬派越野车朴素的内饰有较大的不同,

 

 

牧马人是一款标榜纯粹越野与张扬个性的越野终极利器,坚持自我、不妥协的态度才是大家爱它的原因,四四方方的尾部造型更体现了它的自我,方正且刚硬。

 

宽大的前保险杠、梯形轮眉、可拆卸车门都传承着Jeep的复古和狂野。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众信行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保税区天保大道138号
经销商电话:海涛 17081220000(微信) 18518664000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