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2021款奔驰G63加版含全税包牌270万起步

2022-01-14 14:02:50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奔驰G63持了纯朴无华的复旧气势,在经典中穿插当代。但筹划更加凸起的前保险杠、全新的侧后视镜和轮毂造型,让其显得越策动感和拥有攻击性。增加时行的LED白天行车灯计划,而尾部根基无扭转,留存了其一贯结实的打算风格。

此款车型,我公司还有多款配置多种颜色供应选择,有任何关于车型细节、价格配置参数等详情,[咨询:15846689567刘经理(同微信)]我会第一时间给您解答,为您举荐更适合您的车。

21款奔驰G63AMG进气格栅的多幅式镀铬采用了镂空的设计,保险杠也经过了重新的设计,让新款大G63的前脸看上去更为粗犷,氙气大灯下方还增添了时下流行的LED日间行车灯设计,看起来更具时尚感。强大的动力,强大的车身,翻山越岭轻而易举,上天入地无所不能,不论多么艰难,它都没有丝毫的害怕,可以说是为越野而生的一辆车。

21款奔驰G63内饰设计:档次、质感和科技配置都明显提升全新奔驰G级的内饰相比老款有了明显的提升,采用了奔驰最新的双屏幕式设计,全液晶仪表盘和中控台屏幕都达到12.3英寸。同时内饰质感和工艺都有了很大的进步。

 
天津港保税区永德利汽车承诺 1。本公司销售所有车型均从国外直接接口,一手货源,均由海关严格检测后投放市场,全国均可上牌落户 2。公司销售所有车型手续(关单、商检单、一致性证书、环保清单、购置税申请表、电子信息表)齐全并享受三包政策 3。外地客户提车免费专车接送。本公司为您办理全国联网临时通行证。 4。公司提供保险、分期、上牌、改装、送车等购车后续服务。

天津永德利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欢迎咨询:15846689567 刘经理(同微信) 本公司支持分期付款 旧车置换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