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新一代劳斯莱斯库里南6.75L尊享荣耀SUV

2022-01-15 12:45:17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劳斯莱斯库里南标志性马车式的对开门设计自然不会缺席,拥有5.3米的车身长度,高1.83米的尺寸,很欣然这是一个大家伙。当乘客上下车的时候库里南的悬挂系统会自动降低40mm,以方便车主和乘客出。
 
 
“库里南”这个名字,天生就是王者才配拥有的,而劳斯莱斯库里南就是当之无愧的、超级奢华SUV中的最高境界,没有之一,就算越来越多超豪华品牌开始涉足SUV领域,库里南也依旧是最独特的那一个。因为对劳斯莱斯来说,无时无刻、细致入微的尊贵永远是排在第一位的。
 
 
劳斯莱斯库里南相比外观的传统,内饰上库里南除了给人华贵外,还植入更多新鲜感,首先大量木纹设计和皮革奠定了新车的豪华感,其次全新液晶显示屏和数字化中控面板又悄无声息的告诉人们它在与时俱。
 
 
2021款库里南全新22英寸铸造合金轮圈是库里南Black Badge的专属,而彩色刹车卡钳则为劳斯莱斯品史上第一款彩色刹车钳。库里南Black Badge在我眼里,它绝不仅仅是颜色上的变化,更是对于个性化、极致奢华的追求。如果你是劳斯莱斯的忠实用户,不妨大胆的提出你的想法,为自己定制一款独一无二的库里南Black Badge吧。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庆祥丰汽车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天保大道210号太平洋国际汽车城一楼H13
经销商电话:18020032522于经理 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