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奔驰V260L高顶众神版,玫瑰金奢华杰作

2022-01-17 10:19:11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MPV商务车千篇一律,真正低调奢华且有内涵的却屈指可数,今天就让我们共同来鉴赏大佬们百万级别的奢华座驾吧!

奔驰V260L众神版采用经典的黑色外观,贯穿式镀铬亮条,侧身金银色的拉花设计,层次分明,独特的流线型高顶,设计饱满有型,展现工艺的高标准要求,悬浮锻造18寸轮毂,散发出无与伦比的魅力与气派。

(微信公众号:上海谊赫小夏说车)

\

奔驰V-Class系列专为高端人士打造的一款移动公务舱,优越空间设计,科技感十足得内在装置,舒适与豪华完美邂逅,2.0T发动机搭载9速一体变速箱,ACC自适应巡航系统,四轮空气悬挂系统多种安全辅助加持下,让驾驶更加舒适安稳。

\

奔驰众神款豪华MPV,每一处细节都独具匠心, 选材用料,工艺精益求精,内饰色彩搭配清新高雅,纹理感真皮包覆,质感十足,超宽横屏29寸小米智能电视及阿尔派立体环绕音响,折叠桌板无线电源,办公休闲两不误。

\

众神款甄选舒奢级独立航空座椅,专属百万级别头等舱,冲压件龙骨架,重量轻,运用人体功能学座椅结构更强提升使用舒适度,10项电动调节,8区气动按摩一应俱全,伸缩触控屏,内置新风系统商务洽谈接待锦上添花,顶灯造型部分,专业权威的设计团队打造而来,独家开模研发,双侧墙CNC雕刻开模。

\

总体来说奔驰V260L众神这款车,无论从它的内饰精致豪华程度还是外观的大气稳重,都是一款适合商务接待洽谈、家庭出行旅游都是一款非常合适的豪华又高端的七座MPV!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上海谊赫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上海市松江区松卫北路565号
经销商电话:4001613663 13918186786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