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21款劳斯莱斯库里南BB版钻石黑特价销售

2022-01-18 09:43:50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近日本店内所有进口现车均有优惠意想不到,速来抢购,限时送千万豪礼,详情联系文章底部电话,电话同微信。

劳斯莱斯库里南大概就是SUV里的终极座驾了,这个名字上的巧思可谓是炉火纯青。以迄今世界上最大的钻石“库里南”是在南非发现的,重达3106克拉,被切割后的“非洲之”镶嵌在英皇的权杖上。它是成功者的象征,皇者身份的无需言语来表达。拥有与生俱来的气场和地位象征,与新一代幻影基于相同架构打造。

特价过户销售

劳斯莱斯•库里南BB 3月 81X含消费税

外观:钻石黑

内饰:锻造黄-黑

选配:五座 前排座椅通风 流星顶

劳斯莱斯库里南内饰不用质疑,自然不会让你失望,在方向盘设计上,库里南更具厚重感同时也显得小巧一些,同时劳斯莱斯在库里南上首次使用了触屏中控,在行驶过程中能更方便驾驶者使用。可以看出库里南与以往劳斯莱斯旗下车型不同,更加注重驾驶者的感受,富豪去“撒野”肯定不会还带个司机吧,肯定要自己感受。

升高的多功能后排座椅,可轻松接纳2位宾客,从容徜徉于奢华宽敞空间。加上后排剧院式座椅比前排更高,配合宽敞的车窗和顶级全景天窗,使得后排乘坐者视野更为广阔。空间表现方面我们是完全不用担心的,保持前排座椅位置不变,标准身材的人腿部剩余空间和小臂长度一致,这样的空间表象足以我们满足大多数用车情景下的空间需求。

新车的整体尺寸为长宽高5341/2164/1835mm,轴距3295mm,整体远大于宾利添越路虎揽胜长轴距版,因此乘坐空间方面表现得很不错。配备有空气悬架所以在前排控制面板上,库里南增加了车身高度调节。同时相比于其他产品的复杂的地形选择系统,同样采用四驱结构的库里南,仅陡坡缓降和OffRoad驾驶模式两个按钮诠释了全地形的定位。

劳斯莱斯库里南搭载6.7升V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571马力和850牛米的动力输出,搭配全时四驱系统,让这台“庞然大物”可以轻松自如地征服各种路况。多种地形模式的选择可以让库里南自由地在赛道、砂石路、草地、泥浆路、雪地或沙地上随意狂野。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佰顺行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太平洋国际汽车城一楼H区
经销商电话:18515186222 韩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