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2021款奔驰GLS450加版仅需3成首付可提

2022-01-18 11:18:04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平行进口奔驰GLS450一直销量最高的全尺寸SUV,而平行进口分为美版以及加版,美版性价比高对比中规时尚型,加版配置高对比中规豪华型。

\

  此款车型,我公司还有多款配置多种颜色供应选择,有任何关于车型细节、价格配置参数等详情,[咨询:15846689567刘经理(同微信)]我会第一时间给您解答,为您举荐更适合您的车。

\

  21款奔驰GLS450不仅性格非常的硬朗,同时品质还表现得相当的奢华。双LED前大灯组焕然一新,带给了大家全新的视觉感受。前脸设计跟原先相比要更加垂直,另外进气格栅两侧也变得更大。作为家族的旗舰车型,它那种无与伦比的高贵感丝毫不逊色于任何奔驰车型,即便是面对奔驰G级越野车时,也一点都落下风。接2米的车宽和超过5米的车长就很直观的体现出了这一点。

\
\

  21款奔驰GLS450车内驾驶舱的多媒体液晶显露屏改成悬浮式造型,并且用全新造型的三辐式方向盘筹划更加年青动感。12.3英寸的显示屏科技感十足。内饰可选高等真皮以及实木-真皮组合,囊括桉木内饰纵纹轻铝制内饰以及棕色岑木内饰板,并带有三种色彩及亮度调理的情况空气照明系统尽显高级。

\

  天津港保税区永德利汽车承诺 1。本公司销售所有车型均从国外直接接口,一手货源,均由海关严格检测后投放市场,全国均可上牌落户 2。公司销售所有车型手续(关单、商检单、一致性证书、环保清单、购置税申请表、电子信息表)齐全并享受三包政策 3。外地客户提车免费专车接送。本公司为您办理全国联网临时通行证。 4。公司提供保险、分期、上牌、改装、送车等购车后续服务。

  天津永德利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欢迎咨询:15846689567   刘经理(同微信)  本公司支持分期付款   旧车置换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