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运城> 降价>正文

上海现车优惠,大通高顶商务车金骑士

2022-01-18 16:49:14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大家好,商务车解说,我是鲁秋君。近年来大通MPV活跃在各个领域,越来越受大众的信赖,大通MPV曾化身“两会唯一指定MPV用车”,大通G20荣膺进博会、军人运动会国宾接待用车等等,在各个平台饱受好评。 今天给大家介绍这款既能满足日常家庭出行又能达到商务接待场合要求的超高性价比车型——上汽大通G20金骑士高顶定制版商务车。

130-6179-2035微信同号

\

\

一件好的设计作品,既能够得到大家的恭维,又能够收获一批忠实的粉丝。个性鲜明,极致发烧,打造“爆款”成为了许多公司不可能完成的任务,有着“网红”的性格标签,就有向“流量明”跃升的潜力,当然,做“爆款”产品不易,成功了自然硕果累累。

\

\

\

车内搭载半隔断22寸多媒体液晶电视,还可以显示时速和时钟,即使在车内您也可以很好的了解车内外情况。大通g20后座改装床车方块与方块之间的缝纫线条做工相当精细,线条走线很有规矩。顶板内饰与其他部件链接处也处理非常细致,必定不允许出现冒出来的线头,也能够惬意地赏识来往人与事物,漫漫商务风光路,时髦典雅惬意。

\

\

G20金骑士采用的是埃尔法同款航空座椅,具备多项电动调节,通风、加热、按摩、腿托升降等功能,给您和埃尔法一样的乘坐舒适感。 宽大椅面,支撑力足,包裹性强,座椅扶手处按键控制,舒适尽在掌握。二排独立航空座椅还可以360旋转,与三排座椅形成一个移动私人会议室,在出行途中可以实现商务洽谈和休闲娱乐等场景。

\

\

时尚内饰装饰,电动布艺窗帘,高级皮革+麂皮绒包覆车壁,奢华的LED车顶灯。支持私人定制和选配升级改装。

今天关于这款大通的介绍就到这里,了解更多有趣车辆,关注小编,微信公众号《商务车解说》,了解不一样的房车商务车。

130-6179-2035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上海谊赫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上海市松江区松卫北路565号
经销商电话:4001613663 13918186786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